舊金山租金比去年同期下降3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根據房產經紀人網站(Realtor.com)的最新報告,在美國一些最昂貴的城市,租金繼續下降。其中,9月份租金價格下降方面名列全美首位的是舊金山。來看報導。

根據房產經紀人網站(Realtor.com)的最新報告,在美國一些最昂貴的城市,租金繼續下降。其中,一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數降至每月2,285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1%。

一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數下降了24%,至每月2,873美元,兩居室租金降至3,931美元,比去年下降了21%。

除舊金山外,加州許多高成本縣的租金也大幅下降。聖馬刁(San Mateo)縣的一居室比去年下降了13%,聖塔克拉拉縣下降了12%。

這些縣是矽谷科技公司的所在地,預計不會很快有很多工人回到辦公室。

除西海岸科技市場外,曼哈頓,波士頓,西雅圖和華盛頓特區等租賃市場是租金下降幅度最大的其他典型的高成本城市。

Realtor.com網站分析說:「隨著空置公寓開始堆積起來,許多房東爭相降低租金並提供折扣,以吸引或保持越來越多的租房者。」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