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媒體再爆拜登家族與中共關係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隨著亨特電腦門事件的發酵和美國大選日的逼近,拜登家族中共之間的利益關係,已經成為輿論焦點。拜登父子如何利用美國副總統的職務進行貪腐賣國的行為,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日前《紐約郵報》公布,從拜登之子亨特送修未領回的電腦硬碟中發現,在奧巴馬執政時期,拜登父子利用美國副總統一職,一路從伊朗、烏克蘭、俄羅斯、到中國的貪腐過程。

10月20號,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公開承認,他們取得的這部電腦,確實是亨特拜登所有,裡面的電郵資料也是真的,間接否定民主黨堅稱的俄羅斯陰謀論說法。

在《紐約郵報》之後,福克斯新聞、布萊巴特新聞、《蘋果日報》也相繼披露獨家消息來源的爆料,拜登家族的醜聞一件件的被曝光。

其中,《蘋果日報》揭露了拜登家族在中國深耕近10年的活動、特別是與中共高層的關係。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2009年到2017年期間,擔任奧巴馬政府副總統一職。2010年起,亨特即開始「代父耕耘」,在中國建立關係網。

亨特在中國的第一筆交易,是促成中國「萬向集團」對美國新創能源公司GreatPoint投資將近13億美元,成為2012年美國最大外資創投案,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還遠赴洛杉磯參加了簽約儀式。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 秦鵬:「後來萬向集團又在拜登幫助下併購了兩家獲得了美國政府巨額資金資助,而且又和拜登家族有聯繫的新能源科技公司投資,這兩家公司還涉嫌在拜登幫助下,通過假破產的方式,繞過了美國的監管,最終是中共方面以低價購買。」

2013年12月,亨特隨父親訪問中國,期間拜登與習近平會面。

秦鵬:「 2013年,亨特和中國大型國企投資成立的渤海華美投資15億美元,亨特成為董事,且​​擁有10%的股份,只象徵性花了42萬美元購買。目前這個公司管理的基金,據稱已經達到65億美元,這意味著它的年收益率按照15%計算,一年就有幾千萬甚至上億美元落入拜登手裡。這證明中共對亨特父子幫助中共很滿意。而這個基金參與的交易,既有併購給美國軍方供貨的翰德公司,也有中共軍方公司中廣核集團和中國航空工業集團,以及侵犯中國人權的曠世科技。」

在與瀚德公司的交易完成後不久,中航工業集團(AVIC)就推出新型殲-20(J-20)戰鬥機。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2019年8月曾指出,中共的第五代戰機殲-20,竊取了美國的F-35戰機技術。

另一起交易是在拜登卸任副總統職位後,中共繼續和拜登家族發展經濟往來,代表中共的是葉簡明的華信能源,而華信是有中共軍方情報機構背景的。

華信能源每年向亨特支付1000萬美元諮詢費,3年總共3000萬美元。之後和拜登家族成立了合資公司,拜登家族控股50%。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如果說此前這個亨特在利用什麼渤海華美的參股,包括在促成萬向集團的投資等等,這些領域還只是比較極局限於他們父子倆從中能夠撈取一點經濟好處。那麼和華信集團的利益勾兌,它就不是這麼簡單的問題,它很有可能會直接涉及到了美國重大的國家安全問題。」

福克斯新聞與亨特2017年5月13號電郵中的三個收信人之一取得聯繫,證實亨特不僅收取中國企業「華信能源」的錢,連拜登本人也分一杯羹。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還有5個和中國達成的交易,與中共當局攪和在一起,中共政府擁有硬碟上所有的照片,而且知道更多。」

評論認為,拜登父子通過與中共的勾結,實現了他們的中國夢。而中共反過來也通過對拜登父子的利用和操縱,企圖摧毀美國夢。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