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蒙古突發火災 玉米地燃成「火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

內蒙古突發火災 玉米地燃成「火海」

10月20日,據內蒙古當地媒體報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舍必崖鄉大甲賴村的玉米地,當晚7點半左右發生火災,火勢隨大風迅速蔓延,現場燃成「火海」,大片未收割莊稼被燒,農民損失慘重。報導說,大火在10點左右被撲滅。村民估計被燒燬的玉米有上百畝。官方表示,火災原因還在調查中。

美眾院推立法藍圖 全面阻擊中共

美國國會眾議院中國工作組,10月20日推出了一項《中國工作組法案》。據報導,這項法案包括137項法案和中國工作組建議的其他條款。其中有三分之二得到了兩黨的共同支持,三分之一已經在眾議院或參議院獲得通過。已通過的法案包括《對抗中共惡意影響法》、《臺灣保證法》等等。眾議院中國工作組主席麥考爾表示,中共的惡意行為已構成國際威脅,美國需要採取緊急行動來對抗。他說:「在中共加大軍事侵略、將供應鏈武器化、攻擊支撐美國社會和全球繁榮的民主價值觀的時候,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

美再指定六家中共媒體為外國使團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月21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美國再將六家在美國的中國媒體機構指定為外國使團。這些媒體機構是:《一財全球》、《解放日報》、《新民晚報》、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北京週報》和《經濟日報》。國務院表示,這些媒體都受到中共政權的有效控制,符合《外國使團法》所規定的外國使團的定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