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布《國防法》修訂草案 增加主動開戰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中共政權內憂外患,風雨飄搖。近日有挺共人士要求中國人為中共陪葬,也列出多個與世界同歸於盡的核戰方案。日前,中共《國防法》又新增「發展利益遭受威脅時」可進行國防動員的條款,凸顯其瘋狂的「末日心態」。

10月21日,中共《國防法(修訂草案)》在全國人大官網全文公布。其中,第八章「國防動員和戰爭狀態」的第四十四條改為第四十七條,條文也修改為當「主權、統一、領土完整、安全和發展利益遭受威脅時」,可「進行全國總動員或者局部動員」。其中「發展利益」四個字為新增內容。

據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節目報導,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國防部部長魏鳳和對《國防法》修訂草案作說明時稱,「隨著世情國情黨情軍情發展變化,現行國防法已不能完全適應新時代國防和軍隊建設的新任務新要求」,因此需要修改。

中共《國防法》旨在保衛所謂「國家安全」,中共授權在「發展利益」遇阻時進行戰爭動員,意味著有可能在政治、經濟崩潰前主動挑起戰事,試圖依靠對外戰爭和戰時管制繼續維持統治。

目前美中新冷戰不斷升溫,歐美等自由國家結盟圍剿中共極權的態勢正在形成。全球在政治、經濟、技術、軍事、外交上對中共的封堵,正在嚴重威脅中共的「發展利益」,從而直接危及其「政治安全」。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T. Esper)10月20日表示,中俄的盟友現在加起來已不足10個。

目前中共黨內已開始分裂,一部份傾向政治轉型,而另一部份極左勢力則陷入為維護統治不惜一切的癲狂狀態。

今年9月,自稱「野生大國師」的網絡大V趙盛燁提出三個毀滅人類的核方案,聲稱如果川普(特朗普)政府不給中共生存空間,就毀滅全世界。

幾天後,中國社交網絡上又熱傳一篇題為《我們應該為國家陪葬》的網文,宣揚中共對中國人的所謂「恩惠」,鼓動中國人「同美國血戰到底」,聲稱「為祖國而死,是每個公民至高無上的榮譽」芸芸。

早在2005年,中共高級軍官朱成虎就曾發出公開威脅,稱如果美國介入台海戰事,中共將不惜對美國發動核戰,並做好「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的準備」。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