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台北經文處愛心不斷 持續捐贈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為了幫助心理有障礙的人們,10月19日,在城市心理健康中心,駐洛台北經文處代表政府捐贈3萬5千片口罩給洛杉磯郡心理衛生局,幫助應對疫情。來看一下。

本次捐贈活動是由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政府為洛杉磯郡心理衛生局捐贈3萬5千片口罩。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黃敏境:「洛杉磯這個地方有很多無家可歸者,心裡有障礙的部門也需要我們這些口罩。我覺得這個建議非常好,我們不只照顧這個天然災害、野火肆虐受災的人們。今天這些心理有障礙或無家可歸的人,讓他們在這裡也進一步得到妥善照顧。」

洛杉磯縣政委員托馬斯及洛杉磯郡心理衛生局局長喬納森·謝林代表接受了這次捐贈,他們並對這次捐贈表示感謝。

洛杉磯郡心理衛生局局長 Jonathane sherin:「口罩將交給無家可歸者服務團隊,他們負責洛縣的無家可歸者,就心理疾病提供幫助,他們需要治療和住房方面的幫助。」

洛縣郡長 Ridley-Thomas:「這正在幫助患心理障礙的無家可歸者,這是團結和慈善的舉動,意義重大。」

最後,他們呼籲大家團結起來,共同拯救天使之城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