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川普拜登終場辯論 精彩可期

【疫情更新31】比利時瀕臨疫情海嘯 法第一夫人隔離

內幕:希拉里「電郵門」中國信息引關注
應美國川普總統的要求,國務卿蓬佩奧將全面解密所有涉「通俄門」和前國務卿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郵件。目前國務院網站公布的希拉里郵件內容,有關中國部分引發華人的極大關注。

朱利安尼:拜登收五成賄款 把美國賣給中共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電腦門」醜聞持續發酵。紐約前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0日對媒體表示,拜登通過兒子亨特接受外國實體賄款,瓜分其中的50%,「他把美國賣給了中國(中共)!」

6萬中國人成「白老鼠」 接種疫苗出狀況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疫苗迄今仍在測試階段。但在中國已經有數十萬人接種了III期疫苗,並輸出海外。有台媒說,至少6萬「小白鼠」接種中國疫苗後有發燒、頭暈症狀,中共官方卻說正常。

老井冒煙預言應驗?四川今發生4.6級地震
10月21日中午,四川綿陽北川縣發生4.6級地震。巧合的是日前綿陽當地一口廢棄多年的老井,突然冒出陣陣白煙,水溫高達攝氏70多度。網民們擔心這是地震的前兆。

內幕:拜登家族與習近平之間 不得不說的故事
隨著拜登電郵門事件的發酵和美國大選的逼近,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及其家族,與中共之間的關係,已經成為輿論焦點。大紀元經過調查發現,拜登家族與中共和習近平之間,的確有著不可不說的故事。川普(特朗普)總統近日做出「拜登兒子去趟中國就撈走15億美元」的評論,並非無的放矢。

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美國移民局10月初新增移民政策,禁止共產黨進入美國,以及申請綠卡和移民。最近接連出現幾宗案件,有人在美國入籍多年,被揪出入籍填表格時隱瞞事實,面臨被除籍甚至遣返的命運。

習警告趙樂際周強?五中全會前王林清罕見發聲
因舉報陝西千億元礦權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被盜,而入獄的主審法官王林清近日罕見發聲,重申他沒有監守自盜。由於該案背後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長周強和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有分析認為,中共五中全會將至,當局允許王林清發聲,或是習近平對周強和趙樂際的警告,說明高層內鬥加劇。

「拜家子」與女童色情照 朱利安尼已送交警局
被稱為「拜家子」(「敗家子」諧音)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接連爆出的醜聞轟動輿論。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20日對媒體說,他已經將亨特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警局。

習近平加速演進大變局 疑暗示與西方公開對抗
近日,習近平說,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疫情大流行使這個大變局加速演進。有專家認為,習此言有兩層考量,一是中國已到了正式與西方公開對抗的節點,二是國內外對中共政權的不滿也到達頂點。

五中全會前夕 中共高官密集落馬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多名中共高官密集落馬。有分析表示,中共五中全會即將召開之際,查處多名官員,中共高層震懾意味明顯,以警告一些高官「不要亂來」,而要向「習核心」靠攏。

李克強「地攤」復活 北京突然轉向釋兩大信號
李克強的「地攤經濟」在被迫停擺後,又再度復活。近日,帶頭反對「地攤經濟」的北京市不僅允許擺攤,還計劃將攤點擴大至全市。有分析認為,北京突然轉向抄李克強作業,釋放兩大信號:一是中國經濟遭遇困難,二是反映出「習李之爭」依然激烈。

美大選奇特畫面 川普強勢奔走 拜登閉門不出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過近期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畫面,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從一個城市奔向另一個城市,加快節奏發起猛烈攻勢,所到之處支持者眾多。而另一位候選人拜登幾乎居家不動,場面冷冷清清。

青島疫情被政治撲滅?「全陰性」背後藏重大隱患
山東省青島市近期爆發本土中共病毒疫情,全市5天之內完成1089萬份核酸檢測,公布的結果是全部陰性。專家認為,青島疫情被政治正確撲滅,但背後藏重大隱患,第二波疫情一旦爆發,死亡率將遠遠超過第一波。

五中全會臨近 中共兩大喉舌換社長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官場異動頻頻。中共黨媒的兩大喉舌,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也於20日同時撤換社長。曾負責整肅中國南方報系的媒體界爭議人物庹震,任人民日報社社長,何平任新華社社長。

美國制裁香港公司 牽出中國神秘「白手套」
美國日前宣布制裁5間與伊朗非法交易的香港公司,港媒調查發現,其中4間香港公司的董事都是同一名上海人瀋勇。有分析認為,這起事件表明,美國已經知道中共利用香港作為「白手套」,與伊朗進行非法交易。

禁相關企業參加5G頻譜拍賣會 瑞典也封殺華為
瑞典郵政和電信管理局週二(20日)宣布,禁止使用華為和中興設備的企業參加下個月舉行的5G頻譜拍賣會。此前一天,捷克最大電訊商CETIN也已確認,該公司不再使用華為設備。

中石油前員工舉報貪腐屢遭報復 連殺4人後自殺
中石油西部鑽探公司一名離職男員工,日前殺死其原公司領導等4人後跳樓身亡。該男子此前曾因舉報該領導貪腐而屢遭報復。事件發生後,官方很快刪除了陸媒的相關報導,一些媒體人在網絡社群中轉發的消息也被封殺。

央視播軍機「驅離外機現場視頻」 小粉紅直呼騙人
中共央視正在全力宣傳對台美實行軍事對峙,但屢屢被揭造假。日前央視播出視頻,聲稱是所謂中共軍機「驅離外機的現場畫面」。但微博上一些「愛國」軍事迷觀看後紛紛指責,為何「整個視頻全都是解放軍的飛機」在表演?

班農:亨特醉酒送修記不清 曝光前連問幾家維修店
關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硬盤門」事件,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週日(18日)對媒體透露,在拜登家族的醜聞曝光前,亨特的律師曾試圖向維修店索要硬盤。

挪威發現新突變中共病毒 傳染速度更快
近期,歐洲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出現回升趨勢,挪威甚至發現了一種傳播能力更強的突變新毒株。關於這種毒株的更多特性,目前尚待進一步研究,但輿論擔憂,中共病毒的不斷突變,會給本冬季的全球防疫增加更多不確定性。

拜登子送修電腦簽名單據曝光 美情報總監首度發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硬盤門」醜聞被揭,民主黨議員聲稱硬盤是俄羅斯提供。但日前拜登次子亨特送修電腦的簽名單據傳出,美國情報總監也出面證實,FBI手中掌握亨特電腦,且與俄羅斯無關。

【重播】專訪《蠶食美國》製片人

【遠見快評】兩岸爆衝突!「戰狼」變「瘋狗」的原因是什麼?

【拍案驚奇】習近平王岐山突然同框出鏡 川普勝負看十個指標

【唐靖遠快評】5國財富版圖及美版太子黨的中國夢

【世界的十字路口】拜登貪腐叛國?中共謀戰自救?

【江峰時刻】直播熱點:美國情報總監否認拜登醜聞為人控制 拜登的中共交易陸續曝光

《石濤聚焦》川普要求司法部長任命「獨立調查員」大選前搞定拜登

【新聞最嘲點】拜登賣國朝野糾正!網絡巨頭評論審查 參院干預調查!

【新聞看點】川普拜登衝刺 美遏制中共15張牌

【中國禁聞】10月20日完整版

【新唐人晚間新聞】川普促司法調查拜登家族醜聞

【今日點擊】小拜登硬盤門曝光中共色誘西方政要

【今日點擊】轟辯論委員會偏袒拜登 川普陣營要求主題納「外交政策」

【役情最前線】北京爆發群體抗議

【西岸觀察】不接受選舉結果 大選之夜有暴動?

【薇羽看世間】更多爆料 拜登本人要懸?

【薇羽看世間】亨特·拜登和中共的台灣牽線人

【老北京茶館】拜登父子大逃亡?犯罪證據越滾越多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