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奇特畫面 川普強勢奔走 拜登閉門不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過近期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畫面,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從一個城市奔向另一個城市,加快節奏發起猛烈攻勢,所到之處支持者眾多。而另一位候選人拜登幾乎居家不動,場面冷冷清清。

據法廣今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在亞利桑那州連續舉行兩場競選大會後,週二飛向了賓夕法尼亞。然而,連著兩天,候選人之一的前副總統拜登日程表上沒有記載任何公眾活動。

川普表示,事情變化得非常快,民調正在向著對他越來越有利的方向發展,而他的對手拜登正在「內爆」。

綜合媒體報導,在美國大選日臨近之前,亨特‧拜登「電腦門」事件爆發,而且還在持續發酵。雖然左媒卻仍在力挺拜登,但是拜登可能犯下「叛國罪」的問題已引起人們的關注。美國總統川普也非常有信心的表示一定會贏。

《紐約郵報》上週最先公布了一些有爭議的電子郵件,郵件披露了亨特.拜登與一家烏克蘭能源公司和一家中國能源公司的合作內幕。

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一(10月19日)披露,在《紐約郵報》上週曝光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家庭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之間的交易後,接下來會有更多其電子郵件和信息對外公布。

魯迪.朱利安尼週二(10月20日)對Newsmax說,他週一(19日)已將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特拉華州警局。

亨特是前副總統、現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的兒子。

朱利安尼獲得的一台筆記本電腦硬碟中含大量通訊和照片,他表示,多個證據證明筆記本電腦是亨特在使用。

朱利亞尼在接受Newsmax採訪時還說,亨特的筆記本電腦上有一封備忘錄,描述了「三名中國共產黨官員」如何向「大人物」匯錢,朱利亞尼說,大人物就是拜登。

國會民主黨議員週一表示,拜登家族的醜聞報導是俄羅斯旨在幫助總統川普(特朗普)總統宣傳運動的一部分。

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同日告訴福克斯新聞,沒有信息表明,亨特的電腦門是俄羅斯虛假信息攻略的一部分。

美國總統大選之前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辯論將於週四(22日)進行,在如此背景下,該場辯論將會十分尖銳激勵。

在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的前三天,大選辯論委員會通過了一項新規定。

CNN10月19日報導,總統大選辯論委員會的新規定是:在針對辯論主題回答問題的環節,當一位候選人發言時,另一人的麥克風將被調成靜音2分鐘,以保證發言不被打斷。在公開討論環節,兩人的麥克風都不會被靜音,但任何打斷或干擾對手發言的時間,都將計入自己的答辯時間。

週一川普總統在被記者問及這一變化時說:「我會參加(辯論),我只是認為這很不公平。」三週前,川普與拜登舉行第一場電視辯論時,場面頗為混亂,彼此的發言頻頻被打斷。而原定於10月15日舉行的第二場辯論,又因為拜登團隊提議改為線上辯論,被川普拒絕。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