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7):世界超級摩托車賽,雷亞提前三輪奪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4輪的較量,萊比錫隊客場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10分,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升班馬比勒費爾德隊,以一分之差,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小勝霍芬海姆隊,同積9分,排在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18日,在德國舉行的科隆網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德國名將茲維列夫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加拿大新秀阿里亞西姆,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賽車方面戰況:

10月17日,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8站的比賽在葡萄牙落幕,雅馬哈車隊的土耳其車手拉茲加特里奥格魯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賽冠軍。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獲得第4名,提前三輪奪得年度總冠軍。

10月18日,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上,鈴木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林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18日,環意大利自行車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比賽,快步車隊的葡萄牙車手阿爾梅達連續第13個賽段奪得粉色領騎衫。

10月10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海洋杯摩托艇比賽上,77號銀鉤號摩托艇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