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快評】兩岸爆衝突!「戰狼」變「瘋狗」的原因是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兩岸外交人員突爆武力衝突!習「戰狼」變「瘋狗」的原因是什麼?習近平磨刀「東風17」, 2個原因決定攻台時間表? | 遠見快評 唐靖遠

台灣駐斐濟台北商務辦事處於10月8日租用了一家飯店舉行雙十節,酒會地點設置了兩道安全門。中共的兩名外交官在沒有邀請函的情況下,居然要強行闖入酒會現場拍照,受到了台方人員的阻攔。

事發後中華民國外交部通過新聞稿,對中共駐斐濟大使館人員「嚴重違反法治與文明規範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而中共一方則反咬說台灣辦舉行國慶酒會違反一中原則,中方外交人員是因「執行正常公務」受傷。

訂閱頻道 http://www.youtube.com/c/遠見快評唐靖遠?sub_…

推特專頁:https://twitter.com/yuanjiankp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anjiankp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