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護航美國大選 捍衛民眾選舉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距離美國大選還有不到兩個禮拜,紐約市將在這週六開放提前投票。紐約市警察局在週二下午,宣布了美國大選期間的警力部署,請看記者報導。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由於碰上疫情,不少民眾選擇提前投票,而在我後方是法拉盛的其中一個提前投票的票站。而今天,紐約市警方在記者會上強調,會全力保護民眾的投票權利,不允許任何人干涉美國人民的選舉權。

在大選日當天,紐約市警員將會被分配在全紐約市五大區的1,201個投票站駐紮,其中,88個投票站從這週六起開放提前投票。今年還新增了三個大型票站包括:巴克萊中心、麥迪遜廣場花園和林肯中心。

紐約市警察局總警監 Terence Monahan:「毫無疑問,這次大選比過去幾年更具爭議。從10月26日起,我們將在全市範圍增派數百名穿制服的警員,以備不時之需。」

除了票站以外,警方還會派員駐守川普大廈外,而紐約市警察局表示,目前沒有看到任何針對大選的威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