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曾經為國家浴血奮戰的軍人,他們自身卻受到中共迫害,這些軍人和他們的後代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河南的國強說:我打過越戰,從1995年就沒再交過黨費。現在越戰老兵被監控的很厲害,打壓我們,它做惡多端。我從心中與它劃清界限,袪除毒誓。

李清林說:爺爺是廣州黃浦軍校畢業軍官,抗日戰爭時期曾在西安抗日,領兵三次勝利榮升為副營長。因參加過國軍,在文革時慘遭非人待遇。我是身為國軍軍官之孫,深切體會得到共匪邪惡,奪取了抗戰英雄們的鮮血和生命換取的和平,毀師滅祖摧殘了傳統文化,並且殘害著內地百姓。但活在邊緣上的我們無力反抗,我們急切渴望正義之師能真正的解放我們這十幾億無辜善良的百姓!我決定退出任何與共匪的關係,因為我是中國人真正的炎黃子孫,華夏民族。我們非馬列信仰者,更不能斷絕的是傳承中華文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