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長板衝浪賽 飛馳在洶湧浪尖上的優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10月18日,12位世界頂級長板衝浪高手來到世界衝浪聯盟衝浪場,在復古長板衝浪慈善比賽中一展身手,節目的最後,去看看他們是如何在浪尖上起舞。

在燈光下,衝浪池的波浪碧綠通透,對於去年的世界長板衝浪冠軍昆塔爾(Justin Quintal)來說,還是第一次在加州的美國世界衝浪聯盟衝浪場參加比賽。當一波大浪開始捲起,昆塔爾屈身半蹲,進入管浪,又成功破浪而出,隨後他又穩健的走向板頭,漂亮的完成「五趾駕馭」,最終昆塔爾贏得男子組的冠軍。

如果用「矯健」來形容昆塔爾的表現,女子組冠軍艾莉克(Soleil Errico)的動作完全可以用「優雅」來形容。在波浪之上,艾莉克的動作完成的相當平順,每次走到板頭,都如同在浪尖起舞,乾淨漂亮。

世界衝浪聯盟的衝浪場在過去兩年舉行過多次大型賽事,但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今年包括淡水職業賽等大部分賽事都被迫取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