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31】又甩鍋?青島稱冷凍鱈魚外包裝驗出病毒

習近平加速左轉 三份密件四次講話曝光
習近平上台後,為了保黨、保政權,加速左轉,其對意識形態的控制,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近日,《大紀元》曝光的中共內部三份密件,以及習的四次講話,被認為是習當局「左轉」的重要節點。

北京罕見爆發群體抗議 維權者高喊「還錢」
北京10月19日罕見爆發群體抗議,知名培訓機構優勝教育北京總部外聚集了數以百計的學生家長和維權者,抗議民眾齊聲高喊「還錢」,要求退費和補償被拖欠工資。

芯片爛尾 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習近平砸巨資力推芯片產業發展,中國各地上千企業一窩蜂上馬,釀成百億「爛尾」。中共發改委20日緊急發聲,追究引發重大損失或風險的地方政府責任,強調「誰支持、誰負責」。

耿瀟男被正式批捕 中國社會不滿日增
中國文化商人耿瀟男近日被檢察機關正式批捕,有分析認為,耿瀟男與任志強都是成功商人,他們相繼因言獲罪,對一般民眾的衝擊更大,也讓社會對言論控管的不滿更加普遍。

習近平高調紀念抗美援朝 法媒:中方真的勝了嗎?
今年是韓戰爆發70週年,北京高調宣傳「抗美援朝」「偉大勝利」,習近平稱「抗美援朝精神激勵中國克服一切艱難險阻,戰勝一切強大敵人」,然而網路上質疑聲不斷,「韓戰時,到底誰勝了,是中國嗎?」「是誰發動了朝鮮戰爭?」

第三次總統辯論再生變故 川普團隊:主題偏向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前副總統拜登的第三場電視辯論會再生變故。川普連任競選團隊19日說,總統辯論委員會試圖改變22日總統辯論會的焦點,主題偏向拜登。

美制裁六家中企及兩中國人 蓬佩奧發警告
美國國務院19日宣布,制裁兩名中國男子和六家中國實體,原因是他們幫助伊朗公司逃避美國的制裁。國務卿蓬佩奧也在一份聲明中警告:「如果你與伊朗船運公司做生意,你將面臨被美國制裁的風險。」

美媒:成都大學書記之死 撕破高校權鬥腐敗黑幕
四川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洪濤之死,引發社會對大陸高校權鬥腐敗問題的廣泛熱議。毛洪濤死前發出「絕筆信」,披露與校長王清遠的權鬥黑幕。有評論認為,這起事件是中國「高校產業化」腐敗問題的縮影,學校已經變成了權力鬥爭的場所,內鬥你死我活已不是秘密。

蓬佩奧梵蒂岡演講:中共取下神像 換上毛習照片
9月3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到達梵蒂岡,並在美國駐羅馬教廷使館(the Holy See’s US embassy)組織的「通過外交促進和捍衛宗教自由」座談會上,發表題為《道德見證與宗教自由》的演說。

納瓦羅列中共七宗罪:這筆帳必有到期的一天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19日發表演說,再度譴責中共「七宗罪」對美國構成威脅。他強調,中共隱瞞「中共病毒」疫情真相,造成全球大流行悲劇及經濟衰退。美國誓將追責中共,「這筆帳總有一天會到期」。

「酸湯子」中毒事件 黑龍江唯一倖存者也去世
近日,黑龍江雞西市雞東縣一家人和親屬在家中聚餐,吃的是「酸湯子」,結果發生食物中毒,造成8人死亡。19日,最後一個倖存者,47歲李姓女子也在醫院去世。至此,9名中毒者全部死亡。

斥拜登醜聞「令人作嘔」 朱利安尼:後續還有更多
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一(10月19日)披露,在《紐約郵報》上週曝光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家庭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之間的交易後,接下來會有更多其電子郵件和信息對外公布。

美國第一夫人康復 週二將與川普出席競選活動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本月初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現在已經康復。白宮證實,梅拉尼婭本週二將重返美國大選的競選活動現場。

拜登女婿大量投資中國 吹捧中共為「抗疫」表率
繼《紐約郵報》曝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的電腦硬盤資料後,拜登父子涉嫌貪腐的證據被一一揭出。美國另一家新聞網站日前也披露,拜登女婿的投資公司在過去幾年間也向中國企業大量投資,他還曾帶頭吹捧中共,稱中共是其它國家對抗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表率。

美眾院領袖:中共要扶拜登上台 目標明確(視頻)
拜登家族的「硬盤門」(或「電腦門」)事件近日不斷發酵,其與中共的秘密交易黑幕也同時被牽出。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日前對美媒表示,中共正試圖干預美國大選,其目標明確,就是扶植拜登上台。

情報總監駁民主黨議員謠言 否認俄製造「硬盤門」
週一(10月19日),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約翰·拉特克利夫 (John Ratcliffe)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上週披露的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筆記本電腦上的信息,並不是俄羅斯進行虛假宣傳的一部分。

拜登醜聞:FBI或握3台問題電腦 虐童調查員曾發傳票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醜聞持續發酵,最新消息稱,聯邦調查局(FBI)可能曾調查過亨特的3台筆記本電腦,其中1台懷疑與兒童色情案有關,FBI特工曾發傳票調查這台涉案電腦。

曝拜登子遺棄電腦原因 朱利安尼:證據涉多個家族
拜登兒子的「硬盤門」事件,持續燃燒,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五(10月16日)通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講述了硬盤門事件始末,他表示硬盤上的證據顯示,拜登觸犯了聯邦法。而與此同時,拜登之子亨特的前商業夥伴庫尼,舉報他利用父親副總統的身分,安排中共官方人員與白宮高層會晤。

神啟預言:川普成功連任 帶領美國人戰勝病毒
《聖經》蘊藏無限天機,人們從中組合出神奇的預言。而以色列《希伯來聖經》密碼專家通過破解聖經密碼,預測到美國總統特朗普將連任,而且會把美國人從中共病毒大瘟疫中解救出來。

王友群:江澤民、曾慶紅在「下一盤大棋」?

【重播】專訪《蠶食美國》製片人

【遠見快評】3台電腦? 拜登醜聞即將大爆發!

【熱點互動】專訪:《蠶食美國》製片人 Curtis Bowers

【新聞看點】戰狼變流氓 中共忙部署打台灣?

【拍案驚奇】暗算川普?百出「8645」朱利安尼欲起訴拜登

【中國禁聞】10月19日完整版

【西岸觀察】小拜登硬盤門曝光中共色誘西方政要

【新唐人晚間新聞】亨特筆電門 與評拜登大勢已去

【大選觀察】拜登的燙手山芋:擴充最高法院

【珍言真語】梁錦祥:拜登醜聞曝中共靠香港漂白

【珍言真語】劉銳紹:林鄭失寵 港官六神無主

【微視頻】拜登事件後續:佩洛西是否會再次彈劾總統?

【有冇搞錯】一帶一路遭毛思想打擊

【今日點擊】天意?拜登可能會被取消總統競選資格

《石濤聚焦》亨特拜登第二個手提硬盤 出現在烏克蘭法院

【江峰時刻】直播熱點:拜登身後中共浮現

【天亮時分】更多醜聞曝光 拜登藏匿回地下室

文昭:習王罕見同時現身、五中全會又變了?

【腦洞vs黑洞】拜登電腦門背後是誰在導演?難道預言正在應驗中?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