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非洲利用孔子學院滲透黨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再來關注,上期我們談到維權人士界立建非洲看到的環境污染等問題的經歷,本期我們來看一下中共是如何走私野生動物產品和利用非洲孔子學院來滲透黨文化的。
維權人士界立建表示,非洲的商人與部隊勾結,走私象牙等野生動物產品,其中一大部分是運往中國。

維權人士 界立建:「中國政府早年去往非洲以後,帶過去的這些人員,早期可以賄賂海關,象牙啊盜取了以後,他可以裝在行李箱,然後在一步一步運回中國,海關、執法機構、移民局,他們都花錢買通了。(現在),他們在當地這些野生動物,保安,嚮導,還有花錢雇用的小孩子在半夜去盜取大象,鹿角,犀牛,水牛等,還有很多很多,這中間,半夜殺,半夜把象牙等殺完就運回來。」

除了非法購買野生動物產品,中共還利用孔子學院滲透非洲,輸出黨文化

界立建談及,非洲當地的孔子學院裡,有很多學生受中共誘惑來到非洲,而來孔子學院學習的學生,學到的都是這種滲透的黨文化。他們還誘惑非洲學生,如果帶朋友來可以獲取獎金等方法騙學生來孔子學院讀書。

維權人士 界立建:「孔子學院很多學生是受中共誘惑來到非洲本土,義務執教,政府命令你,你不去可能你實習,畢業證無法獲取,無法完成畢業,這麼一種威脅來到非洲,這些孔子學院的學生,在當地有錢,或跟中國有貿易往來吧,對中資企業來說是未來更好的工作發展。」

此外,界立建還指出,中共在非洲開設賭場,給當地帶來負面影響,具體內容請看下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