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間新聞】亨特筆電門 與評拜登大勢已去

美情報總監定論,拜登電腦門非俄所為;紐約長島近萬車隊壯觀挺川;突襲庇護城市,美移民局逮捕172名犯罪非法移民;紐約州塑料袋禁令今實施;紐約疫情緩解,滑雪場電影院將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週一表示,媒體近日曝光的拜登之子亨特的硬盤門醜聞,絕對不是俄羅斯干擾大選的信息戰,這一點是美國情報界的共識。

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舉行競選集會。川普承諾,連任後將進一步減稅,使美國經濟持續繁榮。同時,川普指責拜登貪婪成性,一旦讓他當選,將摧毀美國人的生活。

《紐約郵報》近日曝光亨特·拜登的多封電子郵件,披露拜登父子的海外腐敗交易。有輿論認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勢已去,拜登家族更可能面臨法律制裁。

紐約長島舉行了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連任的車隊大遊行,路綫長達一百英里,參與車輛近萬。

一拖再拖的紐約州塑料袋禁令,今天正式實施,並增加了更多細則。

完整版內容,請觀看本期完整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