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速降世錦賽 順坡而下的風馳電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週日(10月18日),山地車速降世錦賽在馬里博爾站的第二輪比賽落幕,來自德國法國的車手分獲女子及男子組冠軍。

相比上週的潮溼天氣,週日的山地車速降世錦賽第二輪比賽終於迎來了明媚陽光,選手們的表現也明顯越發出色。

女子精英組的比賽沿用了資格賽的形式,第一輪比賽的冠軍、法國車手卡比魯(Marine Cabirou),雖然在前面的技術點表現的乾淨漂亮,卻在最後出現了小失誤,以1.899秒的差距,將冠軍拱手讓給了德國車手霍夫曼(Nina Hoffmann)。意大利車手法麗娜(Eleonora Farina)獲得第三名,來自法國和澳大利亞的另外兩名熱座選手妮可爾(Myriam Nicole)和漢娜(Tracey Hannah)分獲第四和第五名。

男子組的比賽,競爭更加激烈,前幾名選手之間的差距都在零點幾秒。最終的對決在兩名法國車手之間展開,一位是已經連續三年奪得速降世錦賽冠軍的布魯尼(Loïc Bruni),另一位也是前世界冠軍維吉爾(Loris Vergier),最終維吉爾以0.057秒的優勢奪得本輪冠軍,也是他在三天之內的兩連勝,布魯尼惜敗獲得亞軍。取得第三到第五名的車手分別是德國車手沃克(Matt Walker)、加拿大車手伊爾斯(Finn Iles)以及澳大利亞選手布魯斯南(Troy Brosnan)。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