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意?拜登可能會被取消總統競選資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 【今日點擊】(3908-1)

提要
天意?拜登可能會被取消總統競選資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天意的概念,其實天意的本身就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人們最不經心的事情,不是人能安排出來的,但是呢,又是人最日常現實生活中最簡單的。這樣的事情是會揭示出,就是揭露出事情的真相,這樣的事情,在那些今天不信神的眼睛裡,你看到他的就是無奈。你會看到他在真正信神,與不信神的背景之下,會逼迫他必須改變想法,那當然他不一定改變嘍。因為當他不改變的時候,你會看到他就是,睜著嘴在那兒罵人也好啊,這種憤怒的,憤怒異常而無可奈何,甚至會激起他內在的那種,極其失去理智的,非常暴虐的這種心態,在他能夠控制的範圍。

天意?拜登可能會被取消總統競選資格

但所有人都明白他是輸了,而他輸的本身呢,卻輸在一種不經心,就是很不經心記憶的那種背景之下。他根本想不到,就是他無論能力有多高,無論他有多聰明,無論他在思考問題上有多麼的嚴謹,但在命運的背景之下就是個笑話,我講的是這涵義。我們說個簡單的例子,說共產黨死在水中,我們在反送中的時候談到香港的時候,我們就談到了水對吧,從幾個角度都談到了水。那中國的大疫情出現在武漢是水,大家聽到的一切都是水,共產黨產生在水上。在99年前上海的法租界,那共產黨產生在水上,後來抓他結果跑到南湖紅船,還是水上,所以他最後死在水上。那最後死在水上跟共產黨的火,這是直接相關的,這是在五行當中他滅掉的。

有人說你說死在水上,拜登家族,拜登很可能現在距離美國大選,今天是19日的話,還有14天,我們看今天發生的,19日,沒有15天,那可能明天是20日,我們看能發生什麼。拜登很可能失去競選資格,非常可能失去競選資格,出事出在他兒子身上。那他兒子怎麼出的事呢?自己的電腦在去年2019年的4月12日,掉在水裡了,掉水裡了進了水了。他就拿著電腦在谷歌上,找了當地最好的修電腦的,這家私人電腦店,專門修蘋果機的,他就給送過去了。送電腦的時候他喝了酒了,他在店鋪裡頭就摔了兩跟頭,他就全忘了。水進了電腦裡頭,這爺們喝了酒了,難道不是水嗎?很有趣的,他把所有東西都放在電腦裡。

那一裡一外,我說的一裡一外那今天的中國,今天中國的新聞根本沒用了。美國會經歷過這次大選之後,出現完全站隊、完全大淨化,那後面的美國就真正重新回到,與神相對應的美國,相對應的美國。那美國不經歷大動盪,有人說了它為什麼大疫情這麼嚴重,就是這些深左派。我跟大家解釋了沒有人去,沒有人敢碰到底什麼美國人死了,為什麼沒敢碰?種族歧視。

跟大家先分享這一期節目的第一個部分,第一個部分它表示的,美國的重新再淨化,美國淨化的過程,美國淨化的這個過程,其實是為後面在僅有的時間裡面,天滅中共展現的過程。這個東西不需要時間長的,有人說得八年抗戰,不用的,8個小時搞不好就搞定了,這個東西當神出手的時候,跟人的思維是兩回事的。那我個人也不知道神應該怎麼出手,我個人只是在後面,按照我個人能理解的生命理念,跟大家分享這其中的故事。

蓬佩奧,蓬佩奧昨天,如果美國不與自由同在的話,這世界沒有人了。這話說得對,這話真的說得對,但他們他作為基督徒他也沒提到說,美國的總統把手放在聖經上,左手,那錢上印的In God We Trust,它的學校印的In God We Trust。今天沒有幾個人認識到它的重要性,沒有幾個人認識到這是神性的表達,沒有,所以這是人遭受災難的故事。而在顯示的過程中你會看到,頻頻顯示出裡面所帶有的神蹟,裡面所帶有的神蹟。

2020年9月18日金斯伯格死了,金斯伯格倡導女人墮胎,女人身體女人自己說了算,我們不用陳述了,然後倡導女權這是她幹的。倡導同性戀,倡導同性戀,那神造女的幹嘛使,是不是?她死了誰也擋控不了,她是美國今天背叛神的概念當中的,鼻祖式人物,她是今天美國深左派的,應該講什麼祖師母。她在1999年得了癌症,很邪了門的,1999年4月份她得的癌症。1999年4月份得了癌症說,濤哥你說的啥意思?那一年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她竟然扛了21年癌症,她一直活到今天87歲她死的時候。

沒人能想到耗不死她,她卻死在這點上,死在美國大選前,死在了9月18日。那就給美國的最高法院帶來了機會,因為今天是保守派的人在主政。巴雷特,巴雷特21歲的時候,金斯伯格進入最高法院,巴雷特等了27年,她進入最高法院,她自己有7個孩子,5個是她生的2個是撫養的,跟她的先生叫9人組合,7個孩子9人組合,跟我跟大家講述的故事,7跟9的故事這不就配了。

美國大法院美國高等法院是9個,她死後的,金斯伯格死後的第3天9月21日,拜登的兒子,亨特的電腦這個故事,旁邊我們看到這個人,就是修電腦這個人。這個人叫約翰保羅麥克,約翰保羅麥克,他的名字起的都是聖經裡面的這些,就是耶穌門徒當中的名字。他把這個電腦就找到了朱利安尼,是今年9月21日,9月24日朱利安尼把這件事情挑出來的。大家說啥意思?那美國高等法院的位缺,就是金斯伯格的死,跟拜登家族的這個,被掉在水裡的電腦這個真相,就這個故事是在同時間,在這樣前後差異的時間上出現。

美國大選,美國社會出現根本性改變,而這二條,這二條都非人力所為,電腦掉水裡了、大法官嗝屁了,將決定了11月3日美國大選的結果,拜登很可能被DQ掉他的資格。如果他被DQ掉資格,被DQ就是,他沒有資格參加美國總統的大選,這樣的決定,來自於高等法院9個大法官的決定。那大法官一死是自己嘎波死了,那她就死了對不對,她可以扛過21年卻沒扛過這幾天,這叫天意,這叫天意。

所以亨特拿出他父親跟他的犯罪的證據,最高的高等法院做出判決。那如果民主黨的,就是拜登的競選的資格被取消,真相被披露,那就出現一個場面:兒子坑了爹,爹坑了民主黨,那民主黨坑了整個美國社會的這些極左勢力,包括我們知道的大媒體,CNN、ABC、BBC,你可以叫得出名的所有大媒體,都給他們坑谷了,因為它們缺少的是人的本來的價值觀。那坑死了這些當代最有錢的人,這些大公司,Twitter、Facebook、Google,因為當顯示出天意的時候,這些人的站隊都站在了邪惡的一面,這是我講天意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