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紓困金或等大選之後 富國銀行開除上百名詐騙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接下來,請佳音,為我們帶來今天的新聞簡訊

第二輪紓困金或將等到大選之後

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週三表示,他與眾議院 議長佩洛西在第二輪疫情經濟紓困法案上 看法「相距甚遠」,在11月3日大選之前很難達成協議。

但姆努欽指出,他會繼續嘗試。

目前,雙方在幾個 優先事項上存在分歧,同時,參議院 共和黨人也以費用太高為由,拒絕了姆努欽上週提出的 1.8萬億美元的方案。

然而,佩洛西表示,1.8萬億還不夠,並呼籲應提供2.2萬億美元的紓困計劃。

富國銀行開除上百名詐騙紓困金的員工

總部在加州的富國銀行,本週三開除了100多名員工,原因就是,這些人盜用了小企業的紓困金。

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文件顯示,此次事件涉及多達125名僱員。

他們通過虛假陳述,騙取了美國小企業局SBA的疫情紓困金,目前這些涉案的僱員都遭到了解僱。

對此,聯邦當局還沒有回應,但疫情紓困金遭欺詐的問題一直不斷被曝光。

本月初,北卡羅來納 就有一名男子詐騙獲得了170萬美元的救濟金。

但給小企業發放紓困金的銀行,大批僱員監守自盜,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

再來關注疫情

週三,洛縣衛生官員 費爾 表示,隨著眾多企業的重新開放,洛縣多個工作場所再次爆發疫情。

費爾表示,在8月29日至10月6日之間,洛縣共向131家企業,發出了違反防疫規定的罰單。

被罰最多的是健身房,有51家被罰,其次是教堂,有36家被罰。

目前洛縣已有800餘所學校重新開放,大約有17,000名學生和11,000名教職工回到課堂。

費爾表示,迄今為止,學校報告的病毒陽性病例均在三例以下。

另外,費爾再次敦促在上周日參加游行的民眾,和在周日晚上參加湖人隊胜利慶典的球迷要自覺隔离14天并接受病毒測試。

目前洛縣的病毒傳播率為1.05,高於兩週前的1.0。

但7天平均測試陽性率維持在3%左右,死亡率也在不斷下降。

以上就是今天的新聞簡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