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貪腐議員職缺 凱文·德里昂任洛市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週四(15日),曾代理4年加州參議院議長的凱文德里昂,正式入職為洛杉磯市議員,以填補前議員赫札爾因貪污案遭撤職的空缺。來看報導。

原訂將於12月就任第14屆洛杉磯市議員的凱文德里昂,提前於週四在市議會內宣誓就職。

據報導,德里昂提前就職,是為了填補前任市議員何賽.揮札爾的空缺。揮札爾於日前在被爆出與中資地產商的貪污賄賂案後,遭到市議會撤職。

最新資料顯示,洛市的貧民窟Skid Row,就位於德里昂的選區第14選區內,擁有洛市最大的無家可歸人口。

事實上,凱文.德里昂此前曾於2006年至2010年在加州州眾議院任職,並於2014年至2018年在加州參議院代理臨時議長。

擔任代理議長期間,德里昂曾因為收到中共領館指示和威脅,將時任加州參議員喬爾.安德森,提出的一項聲援法輪功的議案SJR-10,強行擱置,不予投票。

前加州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我認為,他們(中共)買通議會,去影響這些立法者,對此我非常失望。我認為這些證據非常震撼。我認為這也是為什麼國會會通過類似的決議案,因為我們都知道中共在活摘人體器官,而且一直在進行著。」

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年9月也提出批評,指出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和干預,無所不在。

據悉,德里昂上任後,將於10月20日參加他的第一次正式會議。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