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隨着美國境內汽車出貨量反彈,日本9月出口下降速度減緩,爲7個月以來最小降幅。與去年同期相比,9月出口下降4.9%。爲提振消費者信心,日本政府正計劃新一輪刺激方案。

2.網飛週二將公佈第三季運營數據。儘管現場體育賽事和流媒體競爭加劇,華爾街的分析師仍看好該公司表現。網飛股票上週五創歷史新高,到達530.79美元,自三月中旬以來已上漲了75%。

3.美國航空集團週日表示,根據美國聯邦航空局的飛機認證,美國航空計劃在今年年底之前將使波音737 Max噴氣機重返客運服務。航空公司從12月29日至1月4日,每天都有一架737Max往返於邁阿密和紐約,10月24日後旅客可開始預訂。

4.現代汽車和起亞週一表示,兩家公司將在第三季營收中減記鉅額與質量相關的成本,總計達29億美元。兩家公司在單獨的監管文件中表示,這些費用將包括與韓國汽車製造商的「Theta」發動機有關的額外準備金。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