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美國大選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一段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模仿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片段,笑翻華人網民。發布短片的網民說,川普總統揭開了政客們的神祕面紗。

10月19日,有推特用戶發布川普模仿拜登的一段短片,並附文說,川普不是政客,他揭開政客們的神祕面紗,把政客的政治秀變成屬於人民的選舉秀,將政治還原於生活的總統,川普是唯一,沒有第二。

該網友說,返璞歸真,大智若愚的川普總統,讓有些人抓狂,有些人狂歡。川普總統註定將成為美國最偉大的總統。

儘管中共輿論對川普極盡污衊,但看過短片的華人網友卻紛紛留言,大讚川普:
「全世界最棒的總統!」
「一個商人對政客的嘲弄!」
「太可愛了⋯哈哈哈!」

「這老頭咋這可愛,可惜自己沒有投票權!」
「接地氣,幹人事,敢擔當!」
「川普太可愛了!把民主黨愁壞了……抓狂啊……哈哈哈哈。」

美國將於11月3日舉行大選。蓋洛普民調公司(Gallup)最新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90%的共和黨人看好川普成功連任,73%的民主黨人認為拜登會贏。獨立選民則有56%覺得川普將獲勝。

民調還顯示,56%的受訪者認為,美國總統川普上台4年,民眾生活得到改善,他們的現狀比前任總統奧巴馬和布什首屆任期結束時的狀況更好。

而以色列進行的一次最新民調顯示,63.3%的以色列人希望川普總統能夠連任, 而只有18.8%的選民希望其對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勝。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之際,海內外華人也紛紛倒戈,支持川普。他們認為,4年來,川普用實際行動堅定滅共,為中國人權發聲,讓海內外華人看到了希望。

據美國之音18日報導說,無論是在美國華裔中,還是在中國境內,川普用實際行動贏得了自由派華人的信賴。美中貿易戰、對中共的強硬政策,以及拜登和民主黨的軟弱無力、激進左派的極端言行等,都是他們轉變態度的原因。

曼哈頓華裔地產經紀人任寰畢業於北大,之後留學美國,曾經是民主黨的擁護者。2016年川普勝選時她哭了。然而川普的執政業績,讓她變成川普的支持者。

六四學生領袖王丹說,川普政府內部,由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國務卿蓬佩奧、司法部長巴爾和經濟顧問納瓦羅等人組成的鷹派團隊,他們對華政策的組合,尤其是將中共和中國區分等重大政策宣示,非常正確。「我希望這樣的政策能夠延續下去。」

王丹2016年曾在《時代》雜誌上點名批評川普,但這一次,他公開支持川普連任。他表示,「不解決掉中共的統治,中國的風險問題無法改善。」

流亡美國的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也說,對於如何評判民主黨和共和黨,到底誰反共更有力?最簡單的回答就是看中共的反應。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