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州演講 民眾力挺法律和秩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10月17日晚,美國總統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簡斯維爾市發表了以法治與秩序為主題的競選演說。威斯康辛州是本次總統大選重要的搖擺州之一,川普總統本來在上個月計畫在當地舉辦競選集會,但因中共病毒檢測陽性而未能成行,這次他在康復後來到這裡。

這裡是美國威斯康辛州簡斯維爾市(Janesville)。儘管當天寒風凜冽,但民眾的熱情不減。川普總統在集會上譴責了暴力示威,並強調會支持警察、法律和秩序。

美國總統 唐納德·川普:「我們永遠不會給警察撤資,我們將堅決保衛我們的警察。」

當地居民麗薩·伯恩賽德(Lisa Burnside)表示,川普總統是美國需要的強有力的領導人。

本地居民 Lisa Burnside:「我相信我們需要一個強硬的領導人,而且那就是川普總統。我支持法律和秩序。」

阿特•艾林森(Art Ellingsen)是伊利諾伊州阿靈頓高地茶黨的創建者。

伊州阿靈頓高地茶黨創建人 Art Ellingsen:「他做得很出色。這不是我的感覺,這是客觀上的事實。」

伊州阿靈頓高地茶黨創建人 Art Ellingsen:「事實是股市上漲了,經濟正在蓬勃發展」

本地居民 Lisa Burnside:「經濟發展十分強勁,即使是對少數族裔也是如此。失業率是幾十年來的最低。」

運輸公司老闆 Carlos:「我現在賺的錢比以前多很多。我口袋裡的錢多到 我以前從來都不敢放在口袋裡。」

運輸公司老闆卡洛斯(Carlos)表示,自己在年輕時曾是左派的支持者,但通過學習歷史,他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運輸公司老闆 Carlos:「我熱愛當一個美國人。我還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是左派,但通過學習,上學和歷史讓我從年輕時就意識到我不是他們那類人。我的父母都是自由派,但是通過學習歷史,我讀到的東西讓我意識到這不是我想要支持的理念,因此我在年輕時,大概十七八歲時就轉為保守派了。我很樂意,我從來沒有再回過頭。」

威斯康辛州自1984年以來 都是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但在2016年的大選中,曾在威斯康辛州的民調中大幅度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最終敗於川普,使川普總統 成為32年以來第一個贏得威斯康星州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李惠臻美國威斯康辛州簡斯維爾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