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疑向中共洩密 導致30名CIA特工遭處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計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電郵門」尚在發酵之際。現又有更震驚的消息指,早年超過30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被中共逮捕後處決,據稱也與拜登將情報洩漏給中共有關。

美國《紐約郵報》連續爆料拜登家族的腐敗事實之際。台媒自由時報10月19日報導說,美國前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希金斯(Rich Higgins)又在推特爆料,2010年亨特開始獲得中國的資金,同年起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遭到中共搜捕,造成超過30名情報人員被捕處決

希金斯以「叛國罪?」口吻,暗示拜登恐涉入這起CIA洩密案。

希金斯提及的事件發生於2010年至2012年期間,中共被指處決30名CIA在中國的線人,影響規模之大是近數十年來最嚴重。

據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policy)」網站報導,根據5位現任和前任美國情報官員的說法,中共在那兩年期間處決的CIA運作的情報網成員的實際數量約為30人,也有些消息來源提到了更高的數字。

最初向媒體曝光拜登父子醜聞的是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對福克斯新聞說,拜登家族涉及本世紀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拜登次子亨特在烏克蘭的腐敗行為只是冰山一角。

朱利安尼說,拜登家族在中國獲取的金錢利益更多,下一步就要公布這部分內容了。他還揭露,作為美國總統的參選人,一年以前拜登還是中共的合夥人。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