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15)

【疫情更新30】鍾南山「賣藥」再遇難堪 人民日報批板藍根無效

福克斯:臉書推特高層已加入拜登競選團隊
美國總統大選臨近,臉書和推特封鎖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父子貪腐醜聞報導,遭到外界關注和批評。福克斯新聞披露,在醜聞爆發前,臉書和推特都有高層加入拜登競選團隊。

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視頻)
美國大選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一段美國總統川普(川普)模仿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片段,笑翻華人網民。發布短片的網民說,川普總統揭開了政客們的神祕面紗。

拜登疑涉洩密中共 導致30名CIA特工遭處決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計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電郵門」被接連曝光。現又有更震驚的猛料稱,早年超過30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被中共逮捕後處決,據稱也與拜登將情報洩漏給中共有關。

鍾南山「賣藥」再遇難堪 人民日報批板藍根無效
中共衛健委專家鍾南山日前表示,中藥板藍根能抵禦中共病毒,導致板藍根熱賣脫銷。但有大陸媒體翻出中共党媒人民日報此前的報導称,板藍根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無效,將鍾南山再度推向難堪境地。

五中全會人事卡位戰打響?傳新華社社長換人
中共官媒《新華社》發生人事大地震,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16日主持的中共政治局會議,決定由新華社總編輯何平接任社長。外界認為,新華社社長換人,意味著五中全會的人事卡位戰已提前開打。

厲害! 美14歲女孩找到中共病毒潛在療法
中共病毒疾病全球大流行,印度裔美國籍14歲女孩切布羅魯,透過電腦模擬找到潛在的治療方法,贏得2020年3M青年科學家挑戰賽2.5萬美元獎金。

美國國會出手 推特臉書恐大禍臨頭
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近日對封拜登「電腦門」醜聞,遭到輿論強烈譴責。美國國會已對他們提出傳喚,並討論《通信規範法案》第230條款為他們提供的免責保護是否應繼續。據分析,如果230條款被取消,這些社交媒體巨頭將面臨大量的法律訴訟。

湖北省長王曉東傳突然中風 消失月餘終有下落
據最新消息,中共湖北省省長王曉東因中風接連缺席多場官方重要活動,引起外界關注。大陸媒體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王中風後經過治療,目前已經能下床活動。

習近平軍中訓話透露擔憂?學者:怕軍方冒進惹禍
習近平日前在廣東省潮州市海軍陸戰隊基地視察時,要求備戰打仗,同時又強調,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有學者認為,習之所以強調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是擔心一些急著立功的將領,貿然開第一槍,將使得中國陷入不得不開戰的窘境。

美助卿:沒有比盜取器官更可怕的人權侵犯
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16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共同制止現代的奴隸制。在回應法輪功議題時「德斯特羅」表示,沒有比盜取器官更可怕的人權侵犯,美方對中共強摘器官已展開實際調查。

推特依然掩蓋拜登醜聞 拒絕解封紐郵賬戶
美國大選日即將到來之際,《紐約郵報》曝光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腐敗醜聞,相關報導卻接連遭到社交媒體推特和臉書屏蔽。推特聲稱只有《紐郵》刪除拜登的醜聞報導,才能解封其賬戶。推特和臉書的做法遭到國會共和黨議員們的譴責。

青島千萬人檢測全陰性 陳時中:不可能的結果
山東青島16日完成全市核酸檢測,逾千萬份結果顯示「全部陰性」。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衞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表示質疑。他表示,檢驗試劑一定會有偽陰性和偽陽性,但一千萬份檢驗全都是陰性?「這是不可能的結果」。

五中全會前異象頻現 江澤民老家螃蟹密集上岸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中國各地異象頻現。其中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老家江蘇,數萬隻螃蟹爬上岸。當地市民說,住在這裡20年沒見過這樣的景象。網友質疑是災難前兆。

戰狼變流氓 中共人員硬闖駐斐濟台灣國慶酒會打傷人
中華民國台灣駐斐濟代表處8日在當地旅館舉行國慶酒會,竟傳出中共大使館人員闖入搗亂,並攻擊主辦方的人員。

共軍東部戰區「出征誓師」 剪輯造假細節曝光
中共軍隊近期持續不斷派出戰機擾台,東部戰區18日放出第72集團軍「出征誓師畫面」。詭異的是,官方竟將片中鏡頭加上馬賽克,僅表示「在駐訓地舉行誓師動員大會」。有網友表示,「完全是中共的作風,造假作大內宣騙百姓!」

趙紫陽墓地似「監獄」 家屬在監視器鏡頭前祭拜
近日,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誕辰101周年,趙紫陽家屬到墓地祭拜,在多個監視器鏡頭前完成拜祭儀式。當局對趙紫陽墓地四周加強了監視與戒備,禁止任何人進入。

中共高校權鬥貪腐 今年17名黨委書記校長被查
中共體制下,教育系統和其他官場一樣,在高等院校內爭權奪利、貪污腐敗早已成常態。中共中紀委網站稱,今年以來,已經有近30名高校廳局級官員被查處,其中17名為高校黨委書記、校長(院長)。

成都大學書記葬禮 未見校長露面
四川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洪濤葬禮18日舉行,成都大學校長王清遠未到場,引發輿論熱議。毛洪濤死前曾發出「絕筆信」,控訴在工作中遭到王清遠排擠,隨後便溺亡。

中共部署超高音速導彈 美國安顧問:目前無力攻台
中共軍方近日在東南沿海部署了東風17超高音速彈道飛彈,台灣專家認為,此舉主要是針對美國在亞洲盟邦國家的美軍基地做出的安排。美國白宮國安顧問週五(10月16日)警告,如果共軍武力攻台,將會因此失去想要的一切,成為國際棄兒。

閃電通知 泰國萬名抗議者兵分兩路占路口示威
泰國反政府示威18日進入第5天,抗議團體無懼警方的驅離威脅,再度透過社群媒體號召上萬支持者,兵分兩路占領曼谷兩個主要路口,萬名抗議民眾高喊要求總理下台以及王室改革。泰國這波民主運動聲勢愈來愈浩大,也讓泰國名流作出罕見的政治聲明,在社群媒體上對數百萬追蹤者貼出支持抗議者的訊息。

拜登父子醜聞細節 兒子抱怨錢財與爹對半分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10多天時間,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其子亨特(Hunter Biden)的一連串醜聞接連曝光。前紐約市長、檢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受訪時表示,亨特抱怨自己所得到的錢財一半要分給拜登。

英媒曝新電郵 亨特為哈薩克權貴投資牽線
繼美媒曝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利用父親權勢從烏克蘭和中共巨額獲利後,英媒週日(17日)也曝出電郵,揭露亨特曾為哈薩克權貴牽線,給前美國國務卿女兒投資上百萬美元,而喬拜登•本人亦曾跟這名哈薩克權貴見面並合影。

正面進攻華為中興 美擬財政援助非洲5G
美國政府將從正面戰場進攻華為和中興——勸說發展中國家棄用這兩家中共電信巨頭,提供財政援助,以便讓這些國家可以選擇更加安全的電信公司。

FCC要求司法部等評估 中國聯通對美潛在安全威脅
一封週五(16日)公開的信函顯示,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已正式要求司法部及其它聯邦機構,詳細分析中國聯通(China Unicom)公司的情況,評估其在美持續營運是否對美國構成安全風險。

【重播】川普內華達州大選集會上演講(同聲翻譯)

【拍案驚奇】拜登懸了 左派密謀暴動?五中全會 要動中南海大人物?

【珍言真語】桑普:習近平南巡 上演障眼法

【美國大選特別節目】2020選戰 搖擺州鹿死誰手?

【中國禁聞】10月18日完整版

【役情最前線】王岐山命運難料 新林彪事件恐現

《石濤聚焦》硬盤風暴眼-店主約翰 自述全過程 亨特親送3個水侵電腦

【天亮時分】拜登團隊警告可能競選失敗 電腦門六大懸疑待解

【老北京茶館】板藍根火了 鍾南山開大生意遭質疑?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