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父子醜聞細節 兒子抱怨錢財與爹對半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10多天時間,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與其子亨特(Hunter Biden)的一連串醜聞接連曝光。前紐約市長、檢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受訪時表示,亨特抱怨自己所得到的錢財一半要分給拜登。

美國《紐約郵報》接連曝光了拜登兒子亨特的多封電子郵件,電郵揭露了亨特與烏克蘭能源公司布里斯馬(Burisma Holdings Limited),以及中國華信能源公司之間的祕密往來與不尋常交易。

報導稱,這些外洩電郵是確鑿證據(Smoking Gun),坐實了拜登家族腐敗的事實。

向媒體曝光這些電子郵件的是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對福克斯新聞說,拜登家族涉及本世紀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亨特在烏克蘭的腐敗行為只是冰山一角。

朱利安尼說,拜登家族在中國獲取的金錢利益更多,下一步就要公布這部分內容了。他還揭露:「作為美國總統的參選人,一年以前他(拜登)還是中共的合伙人。」

朱利安尼17日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說,拜登不但直接參與了亨特的國際交易,還從中拿到了一半的分成。

朱利安尼說,亨特在給他女兒發的信中大吐苦水,抱怨自己為這個家族幹了一輩子。最後,亨特告訴女兒:「長達30年我都在金錢上支持這個家庭,但是我不會像你爺爺一樣,要你分我一半。」

朱利安尼接著表示自己以前一直疑惑,拜登如何買得起豪宅,但是現在有了答案。他說:「我可以告訴你,他就是用受賄的錢買的豪宅,是他的兒子替他代持的股份。他的兒子把收到的一半的錢給了他。」

圖為2009年1月20日,拜登與次子亨特(Hunter Biden,左)和長子博(Beau Biden,右),在奧巴馬就職總統遊行中。(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福克斯新聞獲得了一封日期為2017年8月2日亨特發送的電子郵件,其中談及他與中國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達成的一項交易。這項交易涉及到對一家控股公司一半的所有權,該公司有望為亨特每年提供超過1000萬美元的收入。

陸媒曾稱,華信能源資本雄厚,背景詭異,葉簡明被指為軍方權貴的「白手套」。2018年初,葉簡明被中共拘留,從此音信全無,華信能源在2020年宣告破產。

另一封日期為2017年5月13日發送給亨特的電子郵件中,討論了在一家中國能源公司的商業交易中,對所涉及的6個人所給予的「薪酬待遇」。

這封郵件將亨特確定為「主席/副主席」,最終職位取決於與CEFC的協議。CEFC顯然是指現已經破產的中國華信能源(CEFC China Energy Co)。該郵件有一條注釋稱:「亨特對公司有一些期望,他會詳細說明。」

郵件還概述了一份臨時協議,當中列出了對6個人的擬定股權分配。這6人中的5個分別以字母指代,分別是20H,20RW,20JG,20TB,10Jim。其中字母「H」顯然是指亨特(Hunter Biden)。

郵件中的20H也就是亨特分得公司20%的股權。臨時協議的第6個人並非用字母指代,而是用「10 held by H for the big guy?」意思是亨特為這個大人物留10%的股權。至於這個大人物到底是誰,知情人士說,指的正是拜登。

2015年6月6日,拜登和家人參加長子博(Beau Biden)的葬禮。(左一為次子亨特)。(Mark Makela/Getty Images)

朱利安尼質疑拜登為何要把亨特推到前台。他說:「這是個什麼樣的家庭呢!他的兒子沒有半點賺錢能力,是個『癮君子』,曾6次戒毒,還被海軍開除。」拜登為了利益,讓吸毒成癮的兒子跟世界上最貪詐的人做生意「真是愚蠢透頂。」

據《紐約郵報》報導,亨特長期以來一直受到毒品問題的困擾,2014年2月,時年40歲的亨特,在被檢測出可卡因陽性後,結束短暫的軍事生涯,從海軍預備役退役。

現年76歲的朱利安尼,1965年進入美國司法系統,從地方法官的法律祕書做起,到1983年至1989年獲委任為紐約南區檢察官,他以懲治毒品集團、華爾街金融犯罪而知名,任內總共定罪高達4,152人。

朱利安尼也曾利用《RICO法案》(《有組織犯罪控制法》)成功打擊紐約黑手黨犯罪。他認為,電郵中的證據已足夠引用《RICO法案》起訴拜登家族,認為拜登應該及時認罪。

朱利安尼表示,自己作為執行《RICO法案》的專家,完全懂得如何對硬盤中證據進行有罪控述。他還表示,自己參與建立了美國首個外國情報監視法院,設立了一百多條監聽線,自己在如何舉證犯罪事實方面很有經驗。

朱利安尼透露硬盤中還有接近1萬8千條信息和郵件,以及2萬4千多張照片需要被評估,但從現有公開的信息中已經足以將拜登定罪。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 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