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六競選活動密集 警告民主黨被極左翼掌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美國大選臨近,總統川普週六先後到訪密西根和威斯康星州造勢。在集會中,他表示現在的民主黨已經與之前的民主黨不同,已經被極左翼所掌控,想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川普週六在密西根州摩斯奇岡(Muskegon)集會批評極左翼試圖消除美國文化。

川普:「極左文化最危險的武器之一消除文化,他們想消除我們整個文化遺產。」

川普表示,民主黨中的社會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和共産主義者的策略就是篡改美國真正的歷史。

川普:「他們不斷地將美國污衊爲險惡的和種族主義國家,必須被一塊一塊的拆掉,我們不想分裂,我們今天來到這裏,你們知道事實是,美國是最偉大的、最具道德的國家。」

他表示美國已經在全球從暴政中解放了數百萬人,讓無數的人擺脫貧困。

當晚川普在威斯康星州簡斯維爾參加競選大會並發表演講,他表示支持美國執法機構。

川普:「如果你們投我一票,美國將會繁榮,人們將會恢復正常生活,明年經濟將是我們文明歷史中最棒的一年。」

自5月底以來,全美各地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活動,抗議種族歧視,但之後演變成放火打劫,川普幾個月來力主法律與秩序,要求各地警察强勢介入。

川普:「拜登將向暴亂者和無政府主義者妥協,我將逮捕他們,你們知道我們現在所作的。」

他再次批評民主黨的極左派、社會主義者,要把美國搞成社會主義,我們決不允許。

川普:「拜登把他在政黨中的控制權交給了左翼好戰份子,你們以前所知的民主黨已經不復存在,現在的民主黨是馬克思主義者和左翼極端主義者,如果拜登和社會主義者當選的話……我一直說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成爲社會主義者國家。」

川普說到政府幾年來所作的成績,以及以後繼續要做的事,將會有更好的政策。他說,要讓美國有一個潛能無限的未來,讓美國夢生機勃勃。支持者不斷高呼「再幹四年」。

當晚川普再赴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繼續競選活動

副總統彭斯週六則在賓夕法尼亞州參加競選集會。

美國副總統彭斯:「賓夕法尼亞州應該知道,拜登和激進左派想用兩萬億美元的綠色新政壓垮美國的能源。這將使整個州和整個國家失去工作。這會增加這個州和全國每個家庭的電費,實際上,拜登和卡瑪拉.哈裏斯(Kamala Harris)希望廢除化石燃料,消除水力壓裂,並摧毀這個州數十萬個工作崗位。」

他表示拜登只是極左翼分子的特洛伊木馬。

川普將於週二在賓州伊利郡的伊利國際機場舉行一次集會,這是他11天裡的第二次訪問。

至於低調造勢的拜登,週六則是待在德拉瓦州家中,無公開行程。在拜登陣營,前總統奧巴馬將於週三在費城爲他拉票。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