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迫害法輪功 上海75人遭厄運 公檢法居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據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來,上海至少有75名參與迫害者遭遇厄運,其中死亡23人,公檢法司人員遭厄運人數最多,有38人。

在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後,在上海這座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國際性大都市裡,充斥著野蠻的綁架、暴力的行經。21年來,發生在這裡的迫害一直不斷,被迫害致死至少30人,被致殘致傷、被開除公職學業、取消退休金、家庭破裂、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更難計其數。

然而,參與迫害遭厄運的案例也大量出現。據明慧網《迫害法輪功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一文統計,從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的19年裡,參與迫害而遭厄運者逾兩萬人(有20,784人)。

上海也不例外,見以下案例。

參與迫害法輪功 上海各類人員遭厄運人數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上海市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不同類型的厄運者人數統計示意圖。(明慧網)

「上海幫」主力幫凶陳良宇入獄

2006年,江澤民親信、江系「上海幫」重要成員、中共上海市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委員陳良宇被查處。陳良宇在上海當權期間賣力迫害法輪功。

「上海幫」主力幫凶黃菊病亡

2007年6月2日,江系「上海幫」的重要成員、中共政治局常委黃菊在北京病亡,時年69歲。黃菊連一屆「常委」還沒做滿就病死。

黃菊是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特別是在上海當權期間,賣力迫害法輪功,曾於2004年在愛爾蘭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告上法庭。

上海市公安局「610」主任謝安突然死亡

上海市公安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謝安,1972年出生,於2013年5月在家中突然死亡,剛滿40歲。

謝安是上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凶,上海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案子都要經過他之手。

上海市前政法委副書記陳旭被查

陳旭,上海市前政法委副書記、市檢察院檢察長,於2017年3月初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

據報導,除了陳旭的妻子、兒子、弟弟被調查外,因涉陳旭案而接受調查的上海政法系統的人超過百人。

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被查

龔道安,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據2020年8月18日消息,龔道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上海市公安局長張學兵被雙規

張學兵,上海市委委員、市公安局長、黨委書記,於2013年3月28日被撤銷職務,同日被宣布涉嫌嚴重政治問題、經濟問題,實行「雙規」。

上海徐匯區國保處前副處長杜建明得血癌

杜建明,上海市徐匯區國保處前副處長,主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後調任徐匯區田林派出所指導員。杜建明迫害了很多的法輪功學員,現患血癌。

上海市高級法院院長壯年猝死

鄒碧華,1967年1月出生,江西省奉新人,2008年7月,任上海市長寧區法院院長;2012年10月,任上海市高級法院副院長。鄒碧華積極追隨江澤民利益集團迫害法輪功,非法審判多名法輪功學員,致使趙斌被迫害致死,何冰剛等被迫害致殘。

2014年12月10日,鄒碧華突發心臟病死亡,年僅47歲。

中共為了掩蓋鄒碧華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事實,將鄒碧華追授為所謂的「全國模範法官」、「上海市優秀共產黨員」;利用廣播、電視、報紙等媒體,把鄒碧華捧為「公正為民的司法改革的擎旗者」、「銳意創新法治實踐的探索者」以矇騙世人,掩蓋其迫害真相。

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前院長潘福仁被立案偵查

潘福仁,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前黨組書記、院長。2017年7月25日,被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潘福仁在任期間冤判法輪功學員。

2007年3月,遭冤判3年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曾愛華一審上訴後,被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駁回,非法維持原判。整個審理過程祕密進行,未通知家屬或律師,也未開庭審理。曾愛華後被押往上海市女子監獄,對此潘福仁負有直接責任。

上海長征醫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朱同玉被起訴

上海長征醫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朱同玉因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於2006年7月,在美國波士頓參加2006年「世界移植大會」期間被起訴。

上海「老娘舅」系列節目編劇人夏袁壽禍及家人

夏袁壽,男,近七十歲,為上海滑稽劇團編寫劇本,肆意構造誹謗法輪功的不實劇情,通過上海東方文藝頻道「老娘舅」節目毒害世人。今年,其次子夏某某過年前因身體不適住進醫院,診斷為肝癌,暴病死去,年僅41歲。

上海女子監獄五大隊負責人侯瑞勤遭厄運

侯瑞勤是上海女子監獄五大隊的主要負責人。該大隊對法輪功學員的管理辦法是不斷虐待和折磨,使用的手段極其卑劣下流,如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禁止大小便、不準洗澡、罰坐和站立、上銬子和用電警棍、有意找藉口加長刑期。

2005年,五大隊兩位負責人均遭厄運:侯瑞勤得了甲狀腺,顏世萍丈夫得了癌症。

上海提籃橋監獄兩獄警均遭厄運殃及家人

孫苗俊,七監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獄警。2013年,其父突然中風在床。

吳國強,七監區獄警,專管夜間執勤,對犯人們晚上毆打法輪功學員、不讓他們睡覺的惡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縱、隱瞞不報。

2014年10月左右,其唯一的30歲未婚兒子(原上海武警總隊特警),在外下海經商,過節遊玩時,突然不省人事,暈倒在海邊,被海水窒息而死。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建鎮夫婦殃及家人

上海浦江鎮的王志年和計銀花夫婦在2012年年底浦江鎮小學全體退休教師大會上,宣傳誣陷法輪功的節目《一腳去》,又到浦江鎮好幾個居委去巡迴宣傳該小品。

王志年和計銀花不了解法輪功,聽信中共的抹黑宣傳,誣陷法輪功,做出助紂為虐的事。

他們的兒子在2013年4月30日被車撞倒,5月初死亡。計銀花本人也患上了視網膜脫落的疾病。

中國古人有句話:善惡有報是天理,只爭來早與來遲。明慧網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報應很多都是現世現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