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30】廣州度假村被封 內江一醫院封樓

中共殲-10戰機被鳥「擊落」37秒畫面曝光(視頻)
中共軍隊日前有戰機遭鳥撞擊墜毀在無人區,17日機上黑盒記錄戰機撞地前37秒的畫面曝光,有港媒說,畫面背景顯示有殲-10戰機,相信是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飛行員當日駕駛的國產戰機。

五中全會前氣氛詭譎 大外宣盤點「隕落的大佬」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中南海氣氛愈加詭譎。日前海外黨媒刊文盤點在五中全會上「隕落」的眾多中共大佬們。有學者分析說,中南海內鬥已擺上檯面,習近平可能效仿毛澤東,製造一起新「林彪事件」。

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海內外自由派吐心聲
四年前,川普(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華人圈分裂為兩派。然而四年來,川普用實際行動堅定滅共,為中國人權發聲,讓海內外華人看到了希望。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之際,華人紛紛倒戈,支持川普。

習近平南巡老井冒煙 預言兵變之兆
習近平近日南巡期間出現異象,四川省綿陽市一口廢棄多年的老水井突然變成溫泉,熱氣騰騰。據古書記載,國君出巡,井水升溫冒煙是兵變、國家大亂的前兆。

拜登露天演講視頻曝光 巨型提詞屏幕吸睛
當今技術發達,許多政客演講都會使用電子提詞器。但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日前露天演講時使用的巨型提詞屏幕,則比較罕見。現場視頻曝光後引發熱議。

京滬瘋搶托福名額 網曝高官子女爭相留美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近日開放2021年托福(TOEFL)考試名額,不料北京與上海考區的名額5分鐘就被搶光。網民曬出楊潔篪、耿爽、華春瑩等中共高官子女留美的消息,嘲諷這些高官「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

尋花問柳不寫日記 廣東黨校培訓「領導十誡」曝光
中共官場腐敗被指無藥可醫。日前曝光的一張照片顯示,中共廣東省委黨校培訓幹部的「領導十誡」,幾乎全是提醒官員如何掩蓋官場的貪腐糜爛,其中「與人約會不發微博」、「尋花問柳不寫日記」尤其令人側目。

拜登醜聞又一樁 知情人點出「大人物」
近日,美媒接連曝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其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多封電子郵件。其中一封郵件曝光拜登父子與一家中國能源公司利潤豐厚的交易。知情人士披露,郵件中提到未公開的「大人物」正是拜登。

朱利安尼:拜登醜聞直接證據將在大選前10天公佈
週四(15日)晚,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的獨家採訪,表示關於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腐敗醜聞的直接證據將在大選前10天公之於眾。

拜登電腦門是否屬實?美參議員要FBI回答六大問題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近日深陷「電腦門」醜聞。美國聯邦參議員羅恩·約翰遜17日致函給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要求FBI回答「電腦門」事件是否屬實等六大問題。FBI被指在去年底已扣留涉事電腦,但卻一直保持沉默。

美司法部起訴共軍科學家 中共揚言抓在華美國人
中共官員警告美國官員,他們可能抓捕在華美國人,以報復美司法部起訴中共軍方科學家。

拜登硬盤門 朱利安尼:被掩蓋的聯邦罪行
拜登兒子的「硬盤門」事件,持續燃燒,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五(10月16日)通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講述了硬盤門事件始末,他表示硬盤上的證據顯示,拜登觸犯了聯邦法。而與此同時,拜登之子亨特的前商業夥伴庫尼,舉報他利用父親副總統的身分,安排中共官方人員與白宮高層會晤。

央視拋登陸演習影片恐嚇台灣 被揭5年前就播過
中共官媒央視近日發布了一段軍方進行大規模登陸演習的影片,引發外界關注。該影片展示出的震撼畫面,恐嚇台灣的意圖明顯。但影片部分畫面卻與央視5年前播放的軍演畫面雷同。有網民質疑官媒所謂的軍演或是虛張聲勢、子虛烏有。

朱利安尼:拜登子與中共特工共用辦公室 危及國安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硬盤門」事件繼續發酵。爆料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指,拜登次子亨特的郵件透露他曾參股中共情報機構控制的公司,與中共特工共用辦公室。他並質疑拜登也參與其中,危及美國國家安全。

王赫:天降災異 習近平何不警醒?

【直播】川普在威斯康星州發表演講(同聲翻譯)

【遠見快評】亨特「電腦門」3大新進展

【世界的十字路口】拜登家族「通共門」中共滲透聯合國 警覺四大危機

【Jason快評】「無冕之王」成了霸王,我們該怎麼辦?

【今日點擊】拜登家族醜聞不絕 小兒子吸毒嫖妓更戀亡兄妻

【今日點擊】醜聞再發酵 傳拜登是電郵所指的「大人物」

【時事小品】一尊南巡

【外交部大實話】美國人體驗中國式網路封殺 嚴真將給中獎網友郵寄禮品

《石濤 News》驚爆:朱利安尼手裡有10條絕密信息

【天亮時分】特邀漢森教授剖析美國大選的歷史內涵

【橫河觀點】亨特‧拜登醜聞之外的六大問題

【橫河觀點】習近平學毛鄧?陷入自相矛盾

【有冇搞錯Super版】拜登醜聞 爆料者憂被滅口 (CC字幕)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