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醜聞又一樁 知情人點出「大人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近日,美媒接連曝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其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多封電子郵件。其中一封郵件曝光拜登父子與一家中國能源公司利潤豐厚的交易。知情人士披露,郵件中提到未公開的「大人物」正是拜登。

近日,福克斯新聞(Fox News)獲得了一封日期為2017年5月13日發送給拜登兒子亨特的電子郵件。

該郵件討論了在一家中國能源公司的商業交易中,對所涉及的6個人所給予的「薪酬待遇」。這封郵件將亨特確定為「主席/副主席」,最終職位取決於與CEFC的協議。CEFC顯然是指現已經破產的中國華信能源(CEFC China Energy Co)。

該郵件有一條注釋稱:「亨特對公司有一些期望,他會詳細說明。」

該郵件還概述了一份臨時協議,當中列出了對6個人的擬定股權分配。這6人中的5個分別以字母指代,分別是20H,20RW,20JG,20TB,10Jim。其中字母「H」顯然是指亨特(Hunter Biden)。

郵件中的20H也就是亨特分得公司20%的股權。臨時協議的第6個人並非用字母指代,而是用「10 held by H for the big guy?」意思是亨特為這個大人物留10%的股權。

至於這個大人物到底是誰,郵件中沒有提供進一步信息。但知情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郵件中的「大人物」指的正是拜登。

亨特第二季通共門,震動美政壇。(遠見快評)

同年8月2日,亨特發送的另一封電子郵件,談及他與中國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達成的一項交易。這項交易涉及到對一家控股公司一半的所有權,該公司有望為亨特每年提供超過1000萬美元的收入。

大陸媒體曾稱,華信能源資本雄厚,背景詭異,葉簡明被指為軍方權貴的「白手套」,2018年初被中共當局拘留,從此音信全無,華信能源在2020年宣告破產。

在福克斯新聞之前,《紐約郵報》也爆料了亨特和烏克蘭一家能源公司顧問之間的電子郵件。報導稱,這些外泄電郵是「Smoking Gun」,確鑿證據,坐實了拜登家族腐敗的事實。

根據外泄的電子郵件,證實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時,介入了兒子亨特的私人業務,與烏克蘭最大的能源公司布里斯馬的一名高管祕密會面。而此前,拜登一直拒絕承認亨特利用他的特殊政治地位謀取私利。

向媒體曝光這些郵件的是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對福克斯新聞說,拜登家族涉及本世紀以來最大的政治醜聞,亨特在烏克蘭的腐敗行為只是冰山一角。他說拜登家族在中國獲取的金錢利益更多,下一步就要公布這部分內容了。」

《紐約郵報》15日再次爆料,亨特代表家人從中國賺錢。另據美國新聞網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報導,拜登副手賀錦麗夫婿的公司與中共企業關係密切,一旦其入主白宮,亦恐會產生利益衝突。

近日川普亦警告說,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中共將吃定美國。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