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話題】警工會:警改全套實施必引高犯罪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休斯頓最近出台了154頁的警務改革報告警察工會認為,如果實施所有的改變,不僅削弱警察的士氣,而且會引起,犯罪案件暴增的情況。

休斯頓市長特納的警務改革工作組是在今年6月份George Floyd事件引發美國社會抗議和暴亂後,延順事件帶動起的社會運動,由市長成立的。最近我們報導了,工作組出台的第一份報告,裡面列出了104條對休斯頓警察局警務工作的改革意見。內容包括社區執法、獨立監督、警察隨身攝像視頻等等內容,對警察提出具體要求和約束。工作組組長稱這份報告很有信心。那麼警務人員對這份報告作何想法呢?我們採訪了休斯頓警察工會執行主任,前會長Ray Hunt。他說,一些建議他認同,而有一些純粹是無稽之談。

工作組的報告寫道,在獨立監察警察的措施中,要允許服完刑期的重罪前科者,作為完整社區代表,加入獨立監察組,對警察的工作進行審閱監督。Hunt認為這個提議是無理要求。

工作組還要求警察在寫事件報告中,不可以先看隨身攝像內容,Hunt說這違反了德州的法律, 而且如果報告中的所有措施都予以實施,將造成休斯頓治安嚴重惡化。

工作組的報告出台後,市長宣布將於工作組一起討論報告中的所有意見,以及可行性。我們將繼續跟蹤報導事件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