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喬治亞州固票 拜登密西根州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美國大選越來越熱烈,週五,總統川普連跑了佛州喬治亞州,競選造勢,民主黨的拜登,則在密西根州,出席兩個行程。

離11月3日的投票日越來越近,尋求連任的川普總統和民主黨的拜登都把競選活動集中於搖擺州。

川普在佛州邁爾斯堡發表保護美國老年人的講話。對因中共病毒失去親人的家庭表示同情。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心為失去珍愛親人的每一個悲傷的家庭而悲痛,對他們的痛苦我感同身受。我為他們失去親人而悲傷,我了解他們的痛苦。」

川普說,將優先為老年人提供疫苗。

美國總統 川普:「我用盡一切辦法來保護我們的老年人免受中共病毒的侵害,在創紀錄的時間內提供挽救生命的療法,並在年底之前發放安全有效的疫苗。而且,我們真的比看起來速度更快,我們已經準備好將疫苗分配給老年人,老年人將首先得到疫苗。」

之後,川普在佛州奧卡拉的競選集會上演講,告訴支持者,他也是佛州居民。佛州的提前投票將從下週一開始。

美國總統 川普:「提前投票將於星期一開始。我們將掀起紅色浪潮。」

對於前總統奧巴馬下週前往費城為拜登助選,川普表示他並不在意。

結束佛州的兩場造勢活動後,川普又趕往喬治亞州。在集會上他談到疫情和經濟。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將帶來貧困和衰落,將使我們的國家嚴重地衰敗,他已經這樣做了47年了。」

川普還談到拜登家族的腐敗。他與支持者喊著「將拜登送進監獄!」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在密西根州集會,試圖讓選民更關注醫療保健,強調會加強《平價醫療法案》。

拜登在底特律結束了週五的造勢活動,他呼籲選民出去投票。

副總統彭斯,則在週五參加了北卡羅來納州塞爾瑪的集會。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暫停了競選活動,直到下週一,因為她的兩名工作人員感染了中共病毒。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