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截全壘打 外野手林哲瑄「騙了全場觀眾」(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運動頻道ESPN節目「世界體育中心」16日貼出台灣Eleven Sports頻道的英語轉播片段,介紹「台灣外野手」林哲瑄躍上牆頭接殺小白球、打者吃驚表情、案情逆轉的笑容,標題稱林哲瑄「騙了全場觀眾」。

職棒球星林哲瑄在台南球場的守備美技加上演技,吸引大聯盟官網、世界體育中心運動畫刊等美國權威媒體關注。

回顧當時場面,客隊富邦悍將與主隊統一獅第6局戰成2比2,打者潘傑楷把球轟向中外野。林哲瑄追著球來到牆前,一躍而起,把手套伸上了牆頭,落地時的他看起來「不甚高興」,讓人誤以為球已飛出牆外,讓他垂頭喪氣。

潘傑楷像英雄一樣繞完壘包回到休息室,但最後一刻劇情逆轉,林哲瑄冷靜地從手套裡把球拿出來,露出笑容,觀眾歡呼慶祝,留下潘傑楷露出「到底發生什麼事」的表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VERYONE THOUGHT IT WAS A HOME RUN BUT HE CAUGHT IT. ? (via Eleven Sports Taiwan)

SportsCenter(@sportscent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林哲瑄的肢體動作轟動推特(Twitter),台灣Eleven Sports頻道的英文轉播推波助瀾,影片幾個小時內觀看次數破50萬。推特上擁有900萬粉絲的運動媒體「看台報告」(Bleacher Report)也分享這則影片。

在Instagram有1946萬人追蹤的運動頻道ESPN招牌節目「世界體育中心」(SportsCenter)16日貼出台灣Eleven Sports頻道的英語轉播片段,文字寫「所有人都以為是全壘打,但他接到了」。

創立近70年的老牌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網站以「台灣外野手」林哲瑄「騙了全場觀眾」。截圖用三格漫畫並列呈現他躍上牆頭接殺小白球、打者吃驚表情、案情逆轉的笑容。

運動畫刊記者看得仔細說,「知道真相的只有4個人」,除了林哲瑄本人知道這球已經接殺,牆外有3個等著撿球的球迷,近距離目睹了這球憑空消失,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運動畫刊網站以「台灣外野手」介紹林哲瑄,並用三格漫畫呈現他躍上牆頭接殺小白球、打者吃驚表情、案情逆轉的笑容。(圖取自運動畫刊網頁si.com)

報導小聯盟的記者戴克斯特拉(Sam Dykstra)推文說:「美國東岸上午10時22分,前紅襪外野手林哲瑄已經締造本日最佳美技。」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介紹林哲瑄這名曾效力波士頓紅襪隊的前大聯盟球員。官網稱「這名中華職棒外野手唬了每個人」,騙過了打者、裁判、電視主播還有觀眾席上每個人。

大聯盟官網還將林哲瑄與道奇球星貝林格(Cody Bellinger)互相比較。貝林格10月7日在國聯分區賽,同樣在全壘打牆前起跳,空中攔截了一記就要飛出去的小白球。

大聯盟官網問讀者「當你沒收了一記全壘打,你會怎麼做?」是像貝林格這樣,還沒落地就開始大肆慶祝;還是像是林哲瑄這樣,反應好像很沮喪,讓全場誤以為他沒接到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