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早已退黨的大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美國移民局對共產黨員的新禁令,使得搜索「退黨」的人大增。但其實很多大陸民眾早在幾年前就退出了中共組織。是什麼原因和契機使他們做出了這個選擇?一起來聽他們的故事。

美國移民局最近發布新移民政策指南,明文強調凡是申請移民的共產黨員,或其他極權主義政黨的黨員或與其相關的成員,都不會獲得受理。

大陸胡先生:「這些對我們老百姓來說,可以說都是太高興的事情了,就是拍手稱快的事情。川普總統早應該這麼做了。因為真正腐敗貪污的都是這些共產黨員,都是他們想往國外跑,像我們這些窮苦老百姓吃飯都成問題,哪有這個錢到國外去享受西方的文明和自由啊?」

海外退黨服務中心表示,近期向他們咨詢退黨事宜,希望辦理退黨證書的民眾越來越多。但其實退黨大潮好幾年前就開始了,即使身在中國的民眾,很多人也因為接到海外義工勸退的電話,或上退黨網站,早已退出中共組織。

大陸的胡先生早在幾年前就公開實名退出了中共組織。

大陸民眾胡先生:「我是在大概是12年13年的時候,我冤情投進中南海三次嘛。就在希望之聲上面,當時他採訪我的時候,我就是公開實名就是退了。後來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他也退了,我們全部用實名退。」

不少民眾和胡先生一樣,也在幾年前就退出了中共組織。

大陸民眾江先生:「退這個(少先)隊是在14年,15年左右,我都退了。我對他們從來就沒有過好感,因為從小我這個家族也是受他們一直迫害了幾代。所以說我對他們就沒有好感,從小就沒有好感。我入少先隊的時候,是小學畢業了,眼瞅畢業了最後一批,沒招了,不入不行了。」

大陸民眾危女士:「我早就退了麼。當時就是每一個人好像都要帶紅領巾一樣。有一個美國給我打電話,叫我退,我也退了。為什麼他們當官的人全部都到美國去了,他那些子女。就剩我們這些傻瓜還在中國,備受打壓呀?我希望中國那些領導人要改進思路了,不要這樣打壓老百姓了。就是在世上沒有受到懲罰,你死了你的靈魂都要受到懲罰的。」

今年由於中共病毒的全球流行,以及踐踏香港自治等問題,中共前所未有的受到國際抵制,不少大陸民眾以中共一員的身分為恥。

江先生:「我想說的就是,無論現在你是什麼樣一個社會狀態,你加入這個組織,可以說是一個污點,真的是一個污點。當一個社會包括醫療、養老、物價、福利各個方面都不好的時候,那你執政黨做的就是不好。」

胡先生表示,其實很多人,甚至是老黨員,心裡都明白中共不好。

胡先生:「包括我和北京一個老共產黨員,他黨齡大概有40多年了。他跟我聊天的時候,他說我們那時候文化大革命上人家家去抄家啦什麼東西。我說老爺子,如果我們今天像您那樣作法,到你們家去抄家,我說你覺得是什麼感覺?我說你們當初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違法犯罪的行為。他被我這麼說他不說話了。然後我就問他了,我說老爺子,過去吃樹皮吃樹葉子,我說你有沒有吃過?他說哎呀!他一說到那個事情他就激動了。他說那時候小麥剛冒一點綠苗,我們就給割了吃了。我問他,我說老爺子
你還想回到那個年代吧?他不吱聲了。」

已經退黨的胡先生回想當初的選擇,感到十分正確。

胡先生:「我覺得我那時候的選擇是正確的。我為我那時候的選擇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因為我比別人更早看穿了共產黨它的邪惡無賴流氓,我從那裡脫離出來。包括我前一段時間,我到以前的同學那裡去,我也跟他們說了這些事情,我也希望他們能夠早一點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胡先生表示,中國正面臨百年變革,深圳前市委書記寫了一篇文章,其中13次問「路在何方」,顯示中共現在自己都沒有信心了,希望大家都早一點脫離共產黨,那樣才會生活的有尊嚴有自由。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