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離開廣東當天 廣州查出確診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習近平離開廣東當天 廣州查出確診病例

習近平10月14號在深圳特區40年慶典上講話時,多次咳嗽。第二天,又突然結束廣東之行,緊急返回北京。引發外界多種猜測。有人懷疑他感染了中共病毒,還有人懷疑廣東當地爆發疫情。

巧合的是,就在習近平離開廣東的當天,10月15號,廣州市花都區芙蓉嶂度假村查出一名確診病例,而廣州當局隔了一天才對外公布。

據大陸媒體報導,芙蓉嶂度假村是一個隔離酒店,被確診的無症狀感染者是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員,他在酒店的定期檢查中,他被檢出病毒。

網上視頻顯示,芙蓉嶂度假村周邊的獅嶺鎮、花山鎮已經緊急封閉,並在居民區內設立檢測點,對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拍攝視頻的網友說,排隊等待檢測的人至少有上千人。

澳政要籲政府效仿美國 禁中共黨員移民

在美國移民局宣布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後,澳大利亞政要呼籲澳洲政府,效仿美國,出臺同樣的規定。

澳洲瓦嘎瓦嘎市(Wagga Wagga)市議員法內爾(Paul Funnell)日前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黨員及任何一個極權組織的成員,都不應該被允許申請簽證,因為他們不想按照民主社會的價值觀生活。
他說,中共是破壞人權的極權專制政權,如果批准他們的成員申請就等於在默許中共犯罪。

9月份 近千法輪功學員遭騷擾和綁架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9月份,至少有96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和騷擾。其中,綁架356人,騷擾608人。有164人被抄家,還有25人被強制洗腦,55人被非法判刑,69人被非法庭審。被綁架的學員中,有63人是老年人,其中年齡最大的90歲。

抓人的同時,中共警察和司法人員還搶劫法輪功學員的財產,其中,通過非法抄家和敲詐勒索搶劫的現金,就達60多萬元。

報導說,9月份,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省份是河北省,共綁架和騷擾法輪功學員近200人。與此同時,河北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類人員遭遇厄運的人數也眾多。據統計,1999年7月以來,當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類人員至少有3535人遭遇傷殘、死亡、重病、查處判刑等厄運,其中有609人殃及到883個家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