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陣營:推特封殺說明醜聞不實 被諷超扯邏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美媒曝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電腦硬盤內容,揭露其家族貪腐。拜登陣營慌忙應對,左媒極力封殺消息。日前,拜登陣營新聞祕書布朗(Jamal Brown)聲稱,推特封殺說明消息「不實」,被指「史上最蠢說法」。

布朗週四(15日)在接受美媒節目採訪時,被問到拜登硬盤門」醜聞。布朗回答:「我認為推特的做法清楚的表明,這些指控是錯誤的,並非事實,很高興看到像推特這樣的社交媒體公司負責的限制錯誤訊息。」

這種回應引發眾多網民嘲笑。英國右派政治評論員華森(Paul Joseph Watson)在推特轉述布朗說法後,許多推友留言譏諷:「是的,所以這件事情解決了」,「啊,對啦,這是錯的!因為推特和臉書都這樣說!大家可以回家啦!」「有史以來最蠢的說法」,「天才一般的回應」。

硬盤門」醜聞14日被《紐約郵報》踢爆後,拜登陣營立即宣稱爆料不實。推特和臉書迅速開始以「消息未經證實」為由封殺限流,甚至《紐約郵報》的報導鏈接都被標示「不安全鏈接」,禁止在推特張貼。

此事被指美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言論審查」,引發巨大爭議。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將於下週二投票,以決定是否因此傳喚推特執行長多爾西(Jack Dorsey),同時也在考慮是否傳喚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紐約郵報》14日報導,拜登的兒子亨特遺棄在修理部的一部電腦中,留有關於其吸毒、淫亂的照片和視頻,還有拜登父子涉及與烏克蘭貪腐交易的郵件。郵件中提及,亨特曾安排父親與烏克蘭布利斯瑪公司高管會面。

報導發表當天,拜登團隊第一時間予以否認,聲稱「拜登的官方活動時間表中沒有與布利斯瑪高管會面的記錄。」但當天晚上,拜登團隊又對美媒改口稱,「不排除拜登曾與布利斯瑪高管有私下互動。」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