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參院向推特臉書發傳票:為何封殺拜登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今日點擊】(3906-2)

提要
美參院擬向推特臉書發傳票:為何封殺拜登醜聞
電郵再爆拜登之子內幕:生活混亂靈魂痛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這種競爭的過程如火如荼,現在完全上升到,你可以被稱為叫意識形態認知的大決裂。其實你讓我說是善惡的決裂,在美國社會整體表現出來。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在大選的裉節上,這離大選還有十幾天嘍,投票還有十幾天,這個消息被紐約郵報報出來。結果竟然在昨天14日,應該是在14日傍晚的時候,推特、Facebook封殺了整個相關報導,ABC、BBC幾乎所有媒體都不報導,這是善惡大曝光。那不報導的理由說,這個消息不能得到證實。

結果我們現在看到在昨天,拜登團隊競選的經理,被記者問到拜登父子的內容是不是真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你怎麼看?他說拜登父子的東西那是假的,說為什麼是假的呢,因為推特跟Facebook給禁止了,這是今天拜登團隊的競選經理就這麼講的。現在這個時間,Facebook跟推特的老闆,被參議院的共和黨人發傳票,給傳到這個參議院作證。為什麼,問他們為什麼這麼幹。那包括美國國家安全部的推特帳號,美國白宮的發言人的推特帳號,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推特帳號都給封了。那推特是瘋了!推特是瘋了!

那它的老闆自己知道說有麻煩,昨天連夜更改了它的一些條款,但這個事就大了。非常的愚蠢,孩子都生了,然後說那還是個姑娘,根本就沒生孩子,把生孩子的事給掩了,否則的話那個姑娘就嫁不出去,這就是今天的菁英。所以在整個美國的大媒體中,都在掩蓋這件事情。在比較大的中文媒體中,我們看到的個別的一些媒體有報導,而被署名的BBC、美國之音、德國之聲、法廣全都不報。但當所有媒體都在不報的時候,卻把這件事情擠得更爆,所以現在就擠爆到這分上,擠爆到這分上。

美參院擬向推特臉書發傳票:為何封殺拜登醜聞

而在我個人眼睛裡大家看到的故事,應該是講在十月驚奇中,或者說美國大選中,你將看到,左派媒體就是與共產黨思維相近的人,它的那種齷齪下賤,和今天進入到一種垂死掙扎的故事。因為這個做法對媒體的傷害巨大,當它無力面對的時候,它就開始胡來了。而這個社會是個公開的社會對不對,那你推特不登,你Facebook不登,你故意去封殺,大家看到的就是你被魔鬼侵占的身體,沒有任何別的。而對你的崇拜,崇拜你的那些的人,崇拜所謂的左派這些粉絲們,他意識到你們的作法,完全在扼殺我們。我只看CNN、我只看ABC,但你們一點都不報,可是這件事情已經吵翻了天。

那拜登的兒子就是叫什麼欺男霸女,占領了嫂子、跟妓女生了孩子,又吸了毒,那邊掙著錢,你說這事沒有。我信的是你,你不是把我當猴子耍了嗎。所以這件事情會促使美國乃至全球的這些左派媒體,被人們拋棄掉。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常看到的中文媒體,西方中文媒體,美國之音:習近平南巡。瞎掰了,習近平南巡,他14日偷偷就跑回去了。可是就在美國之音裡面,你走一下所有的內容,它隻字不談今天在美國大選中,拜登家族被揭露出來的醜聞。連它自己都承認,後面會有更多的東西拿出來。他明白了,他兒子想起來了那電腦裡有什麼,這就是美國之音。

BBC,冠冕堂皇的騙子:俄羅斯、中國進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背後的政治角力如何?胡說,就是你們的存在,才使得它有了這樣的結果。所以這是人類社會淨化的過程。明明是像BBC這一類的媒體,烘托的這個氛圍,虛假的仁義,真實的利益,促成了魔鬼似的東西,占據了我們看到的所謂冠冕堂皇的那些殿堂。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BBC是一樣的。那聯合國就是給這樣的皇帝舉行婚禮的殿堂。德國之聲,你看它討論的全是人權的,很關心,但是卻迴避那真正對現實環境中,對美國大選產生的絕對影響的事情。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ABC什麼都沒有,美聯社什麼都沒有,NBC什麼都沒有,CNBC什麼都沒有,這是美國。

這是一個更荒唐的故事。昨天15日拜登跟川普,應該進行面對面的第二輪的辯論會。而這辯論委員會有兩家贊助機構,一家直接是北京的智能什麼AT公司給錢的,第二家索羅斯,兩家全是要盼著川普死的,這就是第二場辯論委員會。在這個背景之下,把這場辯論會給取消囉。而我們現在看到這個人,史考力,他本來是這場辯論會的主持人。結果呢,他在Twitter上去問了另外一個人,那個人是非常恨川普,說如果川普罵我,我將如何回答,因為川普在推特上說他是恨川普的,那故事就這麼來的。問題是他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個話你做為一個現場的主持人,你是不能這麼問的,對不對,你是主持公道的,你不能偏袒任何一方的。

他本來是應該發私信,結果他公開在推特上發,就被人發現了,被福克斯新聞網的人發現了,就成了新聞了。成了新聞,你就投降就完了,他不投降,他說他的帳號被駭客了,被黑客給黑了給駭了,要求FBI調查。誒!我跟你說騙子啊賣淫的,沒有一個說自己是賣淫的,強姦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說自己是強姦的,就一樣的,完全一樣。就像拜登他們出現了這麼大的醜聞,跟中共是上千萬,一年上千萬美元的收入,都已經完全給公開了,他隻字不提,他完全否認,一樣的。這爺們說是給駭的,請FBI。第二天他尿不濕了,所以在昨天辯論會沒有舉辦成,結果他的公司老闆把他給幹了,他等於是欺騙囉,欺騙整個社會囉。那他的公司,他的電視台不敢替他承擔責任,這就是美國,這是美國。

電郵再爆拜登之子內幕:生活混亂 靈魂痛苦

今天美國的紐約郵報,繼續批露相關的內容,現在涉及到的內容就是拜登的兒子。拜登的兒子就跟那個官二代、紅二代差不多,亂搞女人,搞了多少他自己不知道,長年吸毒。他曾經亂搞女人、吸毒,荒唐到認識了一個女人10天,跳脫衣舞的,10天跟她結婚然後又離婚。結果對方生了個孩子,他說這孩子是不是他的。然後去年2019年打到法院,法院驗了DNA,說孩子是他的,他可以做出這樣荒唐的事情。你記住喔,他是耶魯法學院的畢業生,他是拿著執照的執業律師,他是美國副總統的兒子。所以咱們才說,有人說美國為什麼大疫情有這麼厲害,就是因為他們,是真正淨化的過程。

這是福克斯新聞網的卡爾紳,在他昨天晚上的一集節目當中提到:Twitter、Facebook、拜登家族的罪惡,他們這種掩蓋的做法,美國社會進入了建國以來,245年以來最黑暗的時候,最黑暗。那些利用權力的人,那些掌控著大媒體有錢的人,任意欺騙、踐踏美國人民的尊嚴、自由與權利。他們利用手中的權力,去毫無道德的背景之下,去鑽法律的空子。法律是制定給那些具有道德約束的人而存在的。當一個高級動物的環境,一個菁英的環境,在強調法律的時候,他是魔鬼。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