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再爆拜登之子內幕:生活混亂 靈魂痛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已不足3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卻突然曝出「電郵門」醜聞,引爆了大選前的又一顆重磅炸彈。

曝光亨特電郵的《紐約郵報》週五(10月16日)繼續推出報導,稱從這些郵件可以看出,亨特吃喝嫖賭、內心痛苦,並承受者巨大的精神壓力。

到目前為止,拜登父子都沒有對被曝光資料的真實性提出異議。據信屬於亨特的電腦中存有近25,000張照片,裏面包括不雅的自拍照和色情內容,而且還有亨特童年和度假的照片。

在11,550多封電子郵件中,有一些涉及亨特在烏克蘭能源公司「布利斯瑪」(Burisma)董事會的工作,以及他與已經破產的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的利益關係,而大部份郵件還是有關亨特個人生活的。

例如,一封2019年的郵件顯示,亨特跟在曼哈頓Chelsea Bell慶祝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的朋友Mehall Ledwith通信,說「這聽起來很有趣」。

2018年的一封郵件顯示,拜登邀請一名朋友到洛杉磯的好萊塢羅斯福酒店,說他有一個「卡巴納套房」,並且「像搖滾明星一樣開派對」。

「哈哈,那聽起來很搞笑,我也許稍後加入。」他的朋友Andrew Boshop說。亨特回答:「今晚會讓你滿意的。」

亨特曾承認自己沉溺於毒品和酗酒,他還在2015年給自己寫過一封冗長的電子郵件,當時他的哥哥博(Beau Biden)剛於3週前死於腦癌。

這封800字的郵件充滿拼寫錯誤,亨特在信中回憶了自己小時候跟爸爸和哥哥去教堂的情景。

他當時跪在教堂裏寫道:「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不僅給我死去的母親和妹妹祈禱,也為我哥哥祈禱。這也是我第一次為自己祈禱,請讓我跟你們在一起,請讓我知道你們愛我,請讓我忘記,請讓我來。」

亨特的家庭生活充滿坎坷,他的父親拜登(Joe Biden)在1972年首次當選州議員,同年他的母親內莉婭(Neilia Biden)和1歲多的妹妹娜奧米(Naomi Biden)在車禍中喪生,他跟哥哥博在車禍中幸存。

博曾任特拉華州總檢察長,但2015年5月因腦部疾病去世。亨特惡習纏身,長期吸食可卡因,甚至曾因此進入勒戒所。他也承認自己去過脫衣舞俱樂部,有人指控,他還有嫖妓行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