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封殺曝光亨特的賬戶 參議院傳喚多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週四,推特短暫封鎖了川普競選團隊、白宮新聞發言人,以及《紐約郵報》的推特賬戶,因為他們發佈了拜登兒子貪腐案的相關報導。週五,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要求推特首席執行官,下週五到國會聽證,澄清此舉是否在干涉美國大選。

週四,川普競選連任團隊的推特賬戶,因為發佈有關拜登兒子的視頻,被短暫禁止發送推文。

視頻中提到,《紐約郵報》週三披露了拜登兒子和烏克蘭能源公司交易的細節,以及拜登兒子曾和該公司顧問會面。

拜登競選團隊發言人當天否認了上述說法。

推特週四還短暫封鎖了白宮新聞發言人 麥肯內妮,以及《紐約郵報》的賬號。

《紐約郵報》週三還表示,臉書也限制了曝光拜登兒子的文章。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週五宣佈,下週五推特首席執行官 傑克·多西要到國會作證。

臉書首席執行官 扎克伯格也可能面臨傳喚。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阿吉特‧帕伊週四發聲明表示,該機構將著手制定新規則,對保護社交媒體公司的第230條款做出解釋和澄清。該條款使社交媒體公司免於為用戶發布的內容承擔責任,允許其刪除合法但令人反感的帖子。

推特執行總裁 傑克·多西當天發推文,承認處理問題的方式糟糕。

推文說:「我們圍繞《紐約郵報》行動的溝通不好。通過推文或空白內容的私信,說明我們阻止URL分享的原因,這是不可接受的。」

推特政策及安全負責人 維哈雅·加德 週四晚推文表示,將改變推特相關政策及執行方式,並於週五公佈了改革細節。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