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亨特硬盤門續集 白手套葉簡明登場

公司分股拜登全家一起上 葉簡明給亨特3000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紐約郵報》演了出連續劇,繼昨天拋出重磅炸彈,證實了拜登本人確實介入了兒子亨特在烏克蘭的公司業務之後,今天也是在凌晨5點,播出了續集。新的電子郵件曝光了亨特與中國大陸神秘富豪葉簡明之間進行了有利可圖的交易,所涉金額高達3000多萬美元。像昨天一樣,《郵報》又披露了幾張亨特的自拍照,都是此前網上找不到的。據說他硬盤上的照片有上千張呢,足夠《郵報》在大選前一直發了。

那麼葉簡明是誰呢?他是中國最大私營能源公司華信能源的大老闆,中國最年輕的億萬富豪之一。文化水平不高,發家過程神秘,又與解放軍高層關係密切。有報導說他是中共江派勢力的「白手套」之一。2018年3月,大陸媒體財新網披露,葉簡明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去了,據說是習近平親自授意抓捕的。現在人在哪,誰也不不知道?到底犯了什麼罪,也沒有公開的報導。但有一點可以證明,葉簡明來頭不小,牽扯巨大的中共高層的經濟和政治利益。

一個是美國前副總統的貴公子,一個是中共紅色權貴的「白手套」,這二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亨特不用說,看中的自然是大把大把的鈔票,而葉簡明接觸亨特,應該就像烏克蘭的布里斯馬公司一樣,看中的是他老爸的政治影響力。或許還不那麼簡單,葉簡明很有可能是中共最高情報機構授意之下拉攏亨特的。

《紐約郵報》拋出大選前的重磅炸彈,很有意思的一個現象是,拜登和亨特本人至今對此一言不發,就連民主黨中也沒有人出頭替他父子二人說話。可能大家都覺得,這件事十有八九是真實的,最好不好介入,以免自找麻煩。就連拜登的競選團隊也不敢公開說,報導不是真實的,只說查看了拜登當年的公開行程,沒有所謂的「密會」。

左派媒體絕大多數也都選擇沉默,倒是推特和臉書這兩個社交平台出手了,以未經第三方核實為藉口,大量刪除、限制和封鎖《郵報》的報導。就連川普競選團隊、白宮發言人和共和黨國會議員的帳號都被臨時凍結了。於是,《郵報》報導了啥沒有成為特大新聞,倒是推特和臉書封鎖《郵報》報導到成了這兩天的大頭條。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