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紐約郵報》獨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的郵件(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6日訊】【今日點擊】(3905-1)

提要
紐約郵報》獨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郵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10月15日原定今天晚上在邁阿密,川普跟拜登應該是第二場辯論會,那現在這場辯論會取消了。取消的原因說是川普的身體狀況,因為他可能他會有感染力的。可是在10日,在他宣布取消之前,白宮的醫師已經自己發出證明,說川普身體足以參加公開的活動,他已經不具有傳染力了。辯論委員會不接受不聽從白宮的醫師,卻聽從這個其他地方的,他所認定的所謂一個診所,所下出來的決定,認為川普可能具有感染力,但是呢那個診所的本身,卻沒有任何資格與川普有接觸。這美國的社會,基本就與很多中國人想像的概念,差距太大了。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宣布取消這一次的辯論會,因為川普不去、不接受視頻辯論,認為那個是欺騙。

在昨天10月14日美國CDC的主席,美國國家任命,就是官方任命的最高的病毒學家,佛奇自己在新聞媒體上接受採訪時說:我可以證明川普不具有任何感染力了。這就是美國,非常荒謬的,今天的美國社會走到了極其荒謬的一個境地。也在昨天,川普的太太聲明講說:她已經測試呈陰性。在美國的第一家庭,正式宣布痊癒的同時,習近平在深圳發言狂咳不止,他占據了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的概念,借用了他的父親的說法,但他沒提他父親的名字。在講到說在廣東的負責人的領導下,那深圳走過了40年,而這廣東的負責人是當初他爸他爹。他爹是廣東省省委書記,那鄧小平在坐鎮北京,那他爹在廣東開發深圳,這是真的。

可是人們只說那是鄧小平的改革之路,沒說習仲勛,做兒子孝順、心眼又小,所以要頂掉鄧小平。國家被他裝兜裡了,共產黨給他塞褲衩裡了,不開玩笑,老人去怕丟錢嘛都把錢存在褲衩裡,他也一樣,所以共產黨給他塞到褲衩裡,國家裝在兜裡,所以他就要改。結果當他講到這部分的時候,他就突然咳嗽,二分多鐘到三分鐘,喝水不管用,打嗝放屁都不管用,就是咳嗽,所以這就人們說他是不是染病。那他時間上又很有趣嘍,美國的第一家庭痊癒,那習近平狂咳不止,中間就合在一塊兒。習近平以後會不會有病?他肯定不公布,但誰難受誰知道對吧。

與此同時,我們昨天在節目中講了,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天意的背景,紐約郵報拿到了一個硬盤,這硬盤裡面呢去包括了拜登家族的,拜登、拜登的兒子腐敗賣國。整個家族腐敗賣國的具體實證,有時間、有地點、有對方受證,他的硬盤裡頭,包括了太多的電子郵件的複印件。我們昨天只是提到這件事情,那後來隨著細節的這種爆發,對頭算大概一天,在整個美國社會成為了一種,叫什麼鐵證如山式的爆炸似的新聞。在這件事情促成了整個美國社會,善惡大分裂,一天的時間,善惡大分裂。主要的高科技公司那些人不信神,與拜登家族的利益合為一體;主要的主體大媒體,它的利益就是深左派的利益,同樣是拒絕神的,他們盡最大的可能不去報導,阻止這件事情的傳播。

《紐約郵報》獨家曝光三封亨特.拜登的郵件

而拜登家族的這件事情被揭密,卻充滿了天意,先跟大家分享一點點更新的資料。我們現在看到這是紐約郵報的,Twitter官方帳號,昨天下午2點鐘被Twitter封殺,到現在19個小時沒有進行更新。沒更新原因就是給它冰凍了,帳號給它冰凍了,完全沒有給它清除掉,但是帳號給它冰凍了,冰凍的理由就是這篇文章。那它說呢,根據Twitter的它的管理條例,嚴防黑客襲擊之政策,所以要能夠證明材料的本身,資料的本身的正確性,那誰去證明它沒說。所以當這篇文章貼出來之後不久,這個帳號就被冰凍了。

川普的新聞發言人,白宮的新聞發言人,他轉推了這篇文章,他的帳號也被封了。他們引用的是美國憲法當中的第230條,第230條授權美國社交媒體的大公司,為了防止傷害,給公眾帶來傷害,包括一些色情的東西,所以給予這樣大公司一種權力,對內容的一種相對把關。Twitter帳號借助了這條條款,封殺了這條消息,而這個消息的本身,卻已經被美國參議院、國家安全委員會、美國政府國家事務管理部,證實這是真的。

那個電腦的老闆,也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網的專訪。他講述2019年4月份,一個人拿著3個電腦3個筆記本,3個筆記本都掉在水裡了,掉在水裡了,像筆記本、電腦、手機,通常掉到水裡了就全廢了。正式的電腦公司沒有人管的,你看現在的手機都是密封的,原來的手機那個電池是插進去的對吧,它密封不了,只要手機掉在水裡,你是蘋果的也好、你是Samsung的也好,任何公司不會賠償的。因為進了水基本就完全是,叫做完全報廢。我個人的生活經歷,幹過這行,所以所有進水的全都不保修。

那很相信2019年4月份,拿著電腦這個人電腦浸水,他是用的蘋果Mac Pro掉到水裡了,然後正式電腦行不給修了,他就到了他這家電腦行去修了。老闆是個技術專家,那他也很簡單,他說我實在記不起來,這個人就是這個,我不能確定這個人就是亨特.拜登。我個人覺得這個人講的就是很真實嘍,如果你開過店的人,除非這個人老進來、老進門對吧。你們家賣咖啡的,每天他喝杯咖啡,他敢確定,如果是路過的在這買杯咖啡走了,你說那個人是不是就是張三,你讓我這麼說我也不好說。他是開門的,進來的絕大多數都是只有一面,扭臉就走了,所以他不太敢確定。

但是在送來的電腦上,有一個拜登基金會的標,這個拜登基金會的標,就是亨特.拜登的哥哥。拜登家族為了紀念這個死去的兒子,成立了基金會,用社會上收錢,所以有這個標他就確定應該是他們家的。因為開店的跟拜登就是同一個城裡的,同town的,在一個街區的鄰居大家是。90天之後,這個電腦就這麼扔著,按照北美服務行業,任何一個東西90天沒有人領的話,店主可以隨意處理,這是一個服務條例的一個國家法律,州省法律。

店主在過了大概90天,他是9月份2019年9月份,4月份送進的電腦過了5個月,沒人要這個電腦,他就去查這個硬盤了,因為他給恢復了。硬盤一打開一看就給他嚇壞了,他就知道裡面討論的都是拜登的兒子,跟烏克蘭跟中共國之間的業務往來,大筆的賺錢。他知道這個事就大了,店主呢怕惹事就沒動。什麼時候開始動的?去年12月份,眾議院彈劾川普總統,讓這個店主就不幹了,店主支持川普。但眾議院彈劾川普的理由,說川普動用總統權力去汙辱了拜登,調查他的兒子。他手裡拿著證據,我支持這個老頭,你這個老太太胡說 ,反著誣告對方,他不幹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