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炒台諜案 陸委會譴責 籲國際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中華民國陸委會,週四,譴責中共羅織罪名、炒作所謂台灣間諜案,要求立刻停止惡劣操作。陸委會提醒民眾,參與兩岸交流面臨潛在風險。

中共連炒所謂台諜案,連四天每天新花樣,15日共黨喉舌拋出所謂「告台灣情治部門書」。中華民國陸委會回應:

中華民國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分化我國的國安體系與台灣社會。我們要正告中共國安部、與宣傳部,子虛烏有的負面對台政治工作,應該到此為止。」

雙十國慶隔天,中共每天拋出所謂台諜,上中共央視被認罪,包括親藍營、遊走兩岸的促統派學者,也被認罪。台灣方面譴責中共惡意炒作、破壞兩岸關係與學術交流。

中華民國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我們譴責北京當局,企圖干擾台灣社會、恫嚇台灣人民的粗劣行徑。濫捕並編造子虛烏有、羅織入罪的劇情,一再

陸委會也提醒民眾,注意兩岸交流的潛在風險。

美、日、加拿大、澳洲、印度等多國,也遇到類似個案,中共以人質報復。台灣是否將尋求與這些國家合作救援?陸委會表示,不排除、不放棄所有作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勁(實習記者)、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