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致中國人心靈的一封信——歐陽篇

【疫情更新30】習近平南巡咳嗽 央視急切畫面

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美國國務院14日發表國務卿蓬佩奧根據《香港自治法》向國會提交首個報告,將對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內的10名中港高官進行制裁。

臉書推特審查拜登電郵報導 川普籲廢社媒免責法規
週三(10月14日),《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曝光了展示拜登家庭腐敗的電郵。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很快即對該保守派媒體進行審查,但隨後也遭到共和黨人的反攻。

成都大學黨委書記失聯 網傳絕筆信「走入絕境」
10月15日,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洪濤失聯,他的「絕筆信」從微信朋友圈傳出。信中揭露了自己與成都大學校長之間的權斗,並稱,自己因職業選擇的失誤走入絕境,導致精神崩潰,身體失調。

習近平南巡致詞話音剛落 深圳股市大跳水
習近平14日在深圳發表講話,不料,習此番南巡致詞話音剛落,深圳股市就大幅跳水。引發網民熱議:太不給大大(習近平)面子了。

電腦硬盤洩拜登父子醜聞 含12分鐘不雅視頻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民主黨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與其子亨特的醜聞被曝光。據美媒報導,一台電腦硬盤被恢復後,出現了一些郵件信息,其中包括拜登施壓烏克蘭停止審查腐敗醜聞,以及一段長達12分鐘的不雅視頻,顯示亨特吸毒和色情錄像,還有很多色情圖片。

中印邊境再起變故 傳中方多名軍人傷亡
中印邊境持續對峙,據悉近日再起變故,導致中方多名士兵傷亡,被迫啟動緊急疏散。事故原因主要是中方軍隊駐紮在海拔15000英尺(約4570公尺)的高山上,進入秋冬季節,山上溫差極大,軍人難以適應。

美移民新規震懾中共 近兩億黨團員受影響
美國移民局近日頒布的新政策對中共打擊巨大,近兩億黨團員受影響,目前中國人三退人數急增。

盤點:習近平南巡五大「異象」
習近平此次南巡發生不少「事故」。其南巡的前三天,輿論發現了「五大異象」;習視察潮州時,侍衛當眾出手要拽人;視察汕頭時,有女子突然衝上去遞材料。期間還有香港股市暫停交易;美軍航艦駛回南海;及習咳嗽畫面被官媒切換等等。

習近平下令備戰 傳能打仗的將領都對他不滿
近來,中共升高對台灣文攻武嚇的強度,並不斷派軍機、軍艦到台海、南海、東海「耀武揚威」。習近平13日視察廣東一處海軍陸戰隊再次強調要備戰打仗。然而,有中共紅後代披露,軍中能打仗的將領對習近平不滿。

習近平南巡大會罕見延遲 李嘉誠受冷落
習近平14日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大會,原定於上午10時舉行的大會延遲半小時。李嘉誠在此次大會上受到冷落,作為香港首富卻不在大會表彰的40名創新創業人物和先進模範人物名單中。

世維會斥中共進人權理事會:盜匪變警察
因破壞人權而屢遭國際社會譴責的中共,近日竟當選新一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引發國際社會嘩然。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對此表示「非常失望」,批評聯合國這種做法,等於是讓盜匪變成了警察。

川普重申:中共向世界釋放病毒 美國將追責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4日在白宮玫瑰園參加經濟俱樂部活動時,再次表示,中共向世界釋放病毒,美國將追責。

習近平咳嗽搶了南巡風頭 網友:改革變打嗝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4日的南巡演講,被自己一連串的咳嗽搶盡風頭,外界對「習近平咳嗽」的關注度,超過了習喊出的空洞口號。甚至有網友嘲諷,深圳40年來的歷程,「改革變成打嗝」。

鐵證郵件揭拜登撒謊 參院當天啟動調查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鐵證電郵曝光後,週三(10月14日)當天,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即開啟了調查。該事件無疑將深入影響拜登的競選。

美制裁10名中港高官 警告銀行別跟他們有往來
美國國務院14日正式公布將制裁10名中港高官,並警告國際金融機構,不要與鎮壓香港民主活動的被制裁人士有業務往來,否則將會受到二級制裁。

里根號航母折返南海 美軍機夜巡台海6小時
中共在南海和台海不斷以軍演提升威脅,美軍嚴陣以待。日前,美國「里根號」航母赴印度洋軍演後,迅速折返南海。此外,美國軍艦再次穿越台灣海峽,美軍機深夜在台海區域沿「四邊形」路徑巡視6小時,亦引發關注。

【重播】美國國務卿蓬佩奥新聞發布會

【名家專欄】掌控教育篡改歷史 左派要毀美國

【名家專欄】選民欺詐 誰在策劃美國選舉風暴

【遠見快評】真假?!日媒驚爆 川普或閃電訪台

【熱點互動】重磅!美媒爆拜登之子錢色交易醜聞

【拍案驚奇】拜登醜聞影響參選 中共黃金護照沒了

【新聞Too槽】重磅醜聞曝光!吸毒、亂性、貪腐!小拜登修電腦致機密郵件外洩

【新聞看點】習南巡兩提法洩危機 李克強發警訊

【西岸觀察】是誰把亨特拜登電腦送去維修的?

【中國禁聞】10月14日完整版

【新聞第一現場】拜登兒爆吸毒豔照 父陷腐敗疑雲

【今日點擊】習近平深圳講話猛咳 彭麗媛現身穿戴有深意?

【今日點擊】電郵洩漏:拜登子牽線 烏克蘭公司高管結識拜登

文昭:習宣布「前所未有問題」卻「錯配」 美大選衝刺現詭祕現象

【秦鵬觀察】拜登兒子郵件門的瓜是如何越長越大的?

【天亮時分】吸毒腐敗亂性 硬盤曝光 拜登兒子坑爹始末

【微視頻】李文亮條款呢?中國疫情要看闢謠

《石濤聚焦》拜登醜聞的細節

《石濤聚焦》爆炸:拜登醜聞已被參議院與政府確認 正在調查中

【南北戰爭第24集】安貧樂富美利堅 內戰後善待敗軍 vs 造反有理中共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鏈接:國民黨突然反共 釋放四大重要信號
相關鏈接:習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相關鏈接: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