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名單抓人 哈爾濱近30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2020年9月22日、23日,哈爾濱市中共警察實施所謂的「統一行動」,綁架了至少29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報導,此次非法抓捕行動據說是由中共黑龍江省政法委副書記郝偉夫策劃,警察按名單抓人,跨區抓捕,並有綁架指標,每抓一個法輪功學員都有獎金。

目前,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哈爾濱市公安醫院後面)。

一、綁架情況:

現已知的29人中,其中有27名法輪功學員,還有兩名是未修煉法輪功的家屬,遭非法抓捕人數最多的是香坊區法輪功學員。

1. 哈爾濱市道外區法輪功學員劉輝、張金生被非法關押

2020年9月22日下午2點左右,法輪功學員林金鵬出差回家,在自家小區內,被七八個道外區分局警察劫持到附近團結街派出所。

警察從林金鵬身上搜出鑰匙打開他家門,綁架了他的妻子法輪功學員劉輝。在他家的另一位女法輪功學員張金生也被抓。

隨後警察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機,筆記本電腦,硬盤,法輪功書籍,2021年新年檯曆和檯曆板約40箱等物品。

非法抄家時,道外公安分局沒有提供抄家清單,也沒有和家屬核對抄家物品,現在劉輝家屬發現有五千元錢現金找不到了。警察也沒有任何手續,將劉輝和張金生劫持至派出所。

林金鵬沒有配合警察作惡,平和地與警察講述法輪功真相,否定迫害,被派出所無罪釋放回家。

9月23日中午12點,警察把劉輝和張金生從派出所送到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非法關押。

2020年9月30日下午,道外區公安分局警察打電話,通知劉輝家屬;劉輝已被非法逮捕。

2. 香坊區蓮草街早市和五十五路公交終點站附近,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他們中有開紅、孝春榮、于微,現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劉寶財被非法抄家,非法拘留15天。

9月22日下午3點多,香坊區法輪功學員陳慧靜在金色城邦小區的家,剛出門就被蹲坑的星光社區委主任和香坊分局的警察以及香坊區大慶路派出所警察共5人綁架,並抄家。搶走私人物品。

同一時間,法輪功學員張德民也被綁架,抄走家中兩萬元錢和其它物品。

3. 香坊區法輪功學員宋金玲、鄭淑豔被綁架和非法抄家

9月22日早8點,法輪功學員宋金玲下樓,被七政街派出所三人綁架,把隨身包裡私人物品搶走。後來,又來兩台車,十多人把宋金玲丈夫拉走,到宋金玲兒子房子,搶走現金六萬多等。

9月22日早7點,法輪功學員鄭淑豔被七政街派出所綁架。

4. 9月22日下午,香坊區法輪功學員劉增奎的住處被當地派出所抄家。與他一同失聯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劉伯濱。

5. 9月22日,香坊區家園新城的法輪功學員譚桂玲被非法抓捕並抄家,並被非法拘留15天。

6. 9月22日,香坊區建北小區法輪功學員王淑榮,女,70多歲,被警察非法抄家。

7. 9月22日下午,香坊區法輪功學員王鳳蘭,76歲,從市場買菜回到家,看到五六個警察在家裡亂翻亂搜,未出示任何證件,稱所謂的上級指令。

警察把王鳳蘭和她未修煉的丈夫抓到香坊進鄉派出所,強行叫二位老人簽字。

8. 江北區法輪功學員賈田珍於9月22日被綁架。

今年3月2日,賈田珍在小區內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由於是疫情期間,被取保候審。

此後,派出所多次上門騷擾。並於9月22日將她被綁架至公安醫院隔離,國保人員說隔離後要向檢察院批准逮捕。

9. 9月22日晚6點,建築派出所與香坊分局在內的七個警察(身穿便衣)、兩輛車到海富山水文園小區,強行綁架住在該小區的法輪功學員魏淑傑及其丈夫(未修煉法輪功)。

10. 9月22日下午3點,居住在亞麻街的法輪功學員武麗君和到她家的一位老年同修被綁架,當晚放回。

11. 9月22日晚8點,雙城區法輪功學員閆金霞在南崗區打工處,被南崗區郵政派出所綁架,至今未放回。

12. 9月22日下午2點左右,民生派出所到法輪功學員鄒淑琴家抄家,鄒淑琴本人情況不明。

13. 9月23日,香坊區幸福派出所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潘雪梅,並抄家。

14. 9月23日,哈爾濱南崗郵政派出所將居住區的法輪功學員單玉蓮非法拘留。

二、騷擾情況:

除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外,9月22日前後,至少8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騷擾。

15. 9月22日下午,不知身分來歷的人以社區查戶口的名義到亞麻小區的法輪功學員小玉家敲門騷擾。

16. 9月22日晚7點半,道外區靖宇派出所張副所長和片警到法輪功學員高科家,說是上面派他們來的,張姓副所長自我介紹是剛調來的,並且帶著錄像機。

高科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黨、團、隊,大瘟疫來時能平安度過,而且很多人都念好了,這是最好的靈丹妙藥。並講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下的命令,共產黨幹的坏事,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能保平安。來人聽完真相,就走了。

17. 9月22日,哈爾市平房區新疆派出所一警察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趙穎,還撕毀她家房門上的對聯。

18. 9月15日,道裡區通江街道辦事處紅星社區書記張泊濤、委主任關崇志,和通江派出所所長及一個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張維卿家。

此後連續一週時間,張泊濤、關崇志天天到張維卿家,讓其放棄修煉,並揚言,如果不在放棄修煉,天天去她家。

19. 哈爾濱市道里區新發鎮法輪功學員郝振東,持續被新發派出所警察上門騷擾。他們要求郝振東簽「轉化」書,放棄修煉。

20. 9月15日,哈爾濱市平房區平新鎮派出所和本村書記騷擾法輪功學員屈桂榮、關麗萍。

21. 道里區經緯派出所、經緯街道辦事處、北安社區多次騷擾法輪功學員劉秀麗,10月1日前兩天,又騷擾劉秀麗兒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