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6):NBA總決賽邁阿密落幕,湖人擊敗熱火奪第17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1日,美國NBA總決賽在邁阿密結束了第6場比賽,洛杉磯湖人隊在超級球星詹姆斯的帶領下,客場以106:93戰勝邁阿密熱火隊,並以4:2的總比分擊敗對手,歷史上第17次奪得NBA總冠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11日,法國網球公開賽在巴黎落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決賽中,以3:0輕鬆戰勝老對手、塞爾維亞名將德約克維奇,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0個大滿貫賽冠軍。波蘭選手斯維亞泰克在女單決賽中,以2:0戰勝美國選手肯寧,成為第一個奪得大滿貫賽冠軍的波蘭選手。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1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德國的紐伯格落下帷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1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11日,在法國勒芒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0站的比賽上,杜卡迪車隊的意大利車手佩特魯奇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