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語】玄學家Benny:川普行大運 港人會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美國大選前關鍵時刻,川普(特朗普)染疫給選舉結果增添了變數,「十月驚奇」再現。玄學、預言也由此成為一些人感興趣的話題。從業20年的西洋玄學家Benny,對星盤、數字盤、塔羅牌、水晶、魔法等都有涉獵,公司也像哈利波特一樣特別而漂亮,七彩繽紛。近日他接受大紀元《珍言真語》節目採訪時表示,他曾用川普的生日起數字盤和星盤算命,川普今年74歲,會走好運一直到80歲,期間不會有大問題,而且財運也會增加。

Benny說,如果川普的競選對手只有拜登,那就沒有對手了。他也算過拜登的數字盤,已經78歲的人,有沒有力氣處理事情都是問題。而川普雖然染病,但親自試驗藥物後治好了,全球人都會買那個藥,對他反而是好事。

他還指,香港未來走勢不會差,誰選擇打壓殘殺下一代他就會倒下,未來會有突發性改變,令香港人很開心。接下來要朝關愛支持年輕人的方向走,幾百萬人的努力蜚聲國際,沒有白費,只要堅持信念最後就是成功。

川普2020年行大運 直到80歲

Benny表示,看川普現在的氣色和氣場,是在好運中的。之前比較早的幾年,他真的不是強勢,每做一件事情都會倍受打壓,遭受很多衝擊,但也都是剛剛好達標。

「但是他現在就不得了了。」他說,「今年,是他正正式式行一個大運,可以說是一直到80歲。你想一下,一個這樣的領導者,他的好運一直到80歲,他未來的走勢會有多強呢?」

Benny認為,川普是不怕中共病毒的,他這個人很喜歡炫耀表現自己,除非有一天他很沉思、很安靜,人們就會害怕了。

病毒中招助川普行財運

對於有些人猜測,川普為了贏選票而裝病,Benny表示,大家都會追擊這一點,他反而看到另外一件事情,就是生意。「我可以算得出他的運程,接下來他會行財運,就是說他在走好運的同時,他的財運也在增加。」

他指出,現在全球欠缺病毒疫苗,在美國大選之前疫苗是不會面世的,而恰恰他在大選之前中了招。「有哪個全世界最頂級的明星,能夠比他中了招更有感染力呢,而又吃了這個藥就治好了。」

「全球都要向他購買了,你想是不是?」他認為,川普成了一個最佳藥品推銷師、代言人,如果他有股票的話,很多人都會去買。這次染病反而成了一個幫助他的事情。

現場抽牌預測香港 大樹枯萎百花齊放

主持人梁珍在Benny給的兩副牌中選了一副,並親手洗牌。梁珍先抽了三張牌,正面是三幅畫,Benny解釋說,分別代表感謝、真誠、接受自己;然後Benny抽了兩張牌,即兩幅畫,分別叫超然和一杯茶。兩人依次透過這五張卡片,用互動的方式占卜香港總前景。

兩人從梁珍抽的「接受自己」談起,這幅畫中有大樹、花、草,旁邊還有一棵聖誕樹。Jenny說,其實這棵大樹已經枯萎了,旁邊慢慢生長了一些不同的幼苗和花。

「其實是代表香港現在的狀況,就好像這張牌一樣,其實那棵大樹是枯萎了,壞了,有很多東西是已經改變了,但是這棵大樹還仍然在這裡。為什麼呢?因為那根不是一下子就能拔走的,有很多東西。」

他認為這張牌說了一件事,從某程度上,香港人不是一定要拔了那棵枯樹,而是要接受它是壞的。就算它多不好,在旁邊都可以長一些新的幼苗、新的花,自得其樂。

「你也看到香港現在的狀況了,很明顯是不會歸一的,也就是說,不會將所有的東西都會統一回去的。它會百花齊放,各有各(的路)。」

「這棵很大的樹,正好在中間。」他分析說,香港以外最大那棵樹,其實是枯萎了,從而引發到其它都會有礙觀瞻,真的會難看。但是它周圍的東西,例如在香港或其它沒問題的地方,依然會百花綻放。

「反而會襯托出這棵樹的枯萎,那麼它就會妒忌。」他補充說。

香港人用生命換取世人醒覺

第二張牌叫「真誠」,是一個修佛的故事。有個小和尚很想要達摩禪師收他為徒,但是禪師不理睬他,於是小和尚砍下自己的手,問禪師收不收,然後再斬另外一樣東西,不斷用自殘的方法促使禪師面對他,最後他就得以成道。

「香港現在的過程就好像這張牌那樣,我們香港人其實一直以來是比較冷漠,給人的感覺,沒有表達到我們想講的事,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過去的這一兩年,是不停地去表達。」

比如,從去年反送中運動以來,出現各種流血事件、跳樓、浮屍、黑警槍擊等。他指出,這些事件最終會使很多人都醒覺。其實是香港人過去的冷漠,造就這兩、三年的辛苦。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是有問題就講,其實這個雪球是不會累積到那麼大。你現在才去講,那就很大問題了。」

他強調,有任何事、任何問題,其實應該要馬上講,不是放10年、20年、30年才去講。「我們會同化,同樣地別人都會同化,人們就會覺得,嘩,你為什麼以前不講現在才講?所以就演變了更多的問題。」

港人努力沒白費 未來會有突發改變

Benny介紹說,第三張牌「感謝」,是說一位帶髮修行的女士,她憑著自己的艱苦走過不同的地方,直至有一日,在一個寧靜的夜晚,突然間在一棵大樹裡面得道。

「這張牌是在講,如果你問一件事的成功與否,它最後是會成功的。只不過就是說,你不會知道是什麼時候成功,同時這張牌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你會得到一些眷顧。所以其實你問我香港的情況,其實應該未來有一些突發性,突然的改變,同時會令香港人很開心的。」

他認為,香港人的堅持沒有白費,只不過是現在處於堅持的中間階段。因為跟以前的日子反差太大,突然間經歷這些事,就覺得很辛苦。

離地太高難做元首 殘殺下一代必敗

第四張牌是一個大人抱著一個嬰兒。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下一代是人類的未來,無論如何不能去殘殺。現在香港有很多年輕人父母,甚至老年人,都在為了下一代走上街頭。

「當你會選擇去打下一代,殘殺下一代,其實你就會倒下,你就一定是錯。」他說,「無論你的下一代的小朋友,他做了什麼錯事都好,如果你選擇用一個暴戾的方法,你只會得到更暴戾的結果。」

美心集團太子女伍淑清曾講「要放棄兩代人」,Benny說,所以香港全五代的人就放棄了她,最近她70歲的妹夫都墜樓身亡了,這是因果來的,這麼大年紀的人為什麼會厭世,厭世為什麽還要去公司工作?

「為什麼突然間變成這樣,有些事不要做到那麼絕。」

他表示,現在這個時代一定要接地氣,不能離地。在香港少看一天新聞都會脫節,如果少看一年新聞會多麼可悲,走到香港社會不懂得去搭車、不懂得買東西吃,是很可怕的。

「但是真的是有很多這樣類型的人。」不懂得用八達通,可能不知道地盤工人在外面吃飯、這麼多人在上班,不知道香港平均收入是一萬多一個月,她當每個人都是七、八萬一個月,原來都不知道人出門需要拿現金,現在被制裁才知道。因為看的是主流媒體,不知道「7·21」的真相,也不是很清楚「8·31」……

「一個人已經去到這麼離地的時候,他還要做一個國家的元首,或者一個地方的元首,我覺得是很有問題的。」

Benny指出,年輕人想要什麼,未必是所有東西都適合,但是那是有道理的,也是未來的年代需要的東西。

年紀大的長輩們都從來沒有見過,地球上一小點的香港,能有這麼震撼的一天,「她可以有100萬人、200萬人,每一次都是超過幾十萬人,去告訴你,好還是不好。」

「我有時候上街看到那些,其實有時有點心痛,心痛什麼呢,七老八十的婆婆公公,他們都走出來,他們就是想告訴你們(港府及中共),你們錯了,但你們會怎麼樣呢?不看、不聽。」

他坦誠說,過了這麼多日子,身邊很多的朋友,由最初開始很相信這棵大樹,然後是反思,到現在已經是不相信。

用冷靜方式做事 堅持信念就會成功

最後一張卡「一杯茶」,是說要冷靜,喝一杯茶,使自己沉澱一些東西。Benny解釋說,過往香港人有些時候,確實有些地方衝動了一些,如果用冷靜一些的方法,效果可能會更好。

Benny認為,這張牌是在說,「我們接下來的未來大趨勢,都是要關愛、關顧、支持年輕人的方向,這是未來,不會有人同未來對著幹的,這麼蠢。」他分析說,「我們可以用一些不同的方式,繼續去做不同的東西。」

最後他強調,現在香港人只是等待一個時間,無論做些什麼都好,只要堅持一個信念,第二張牌就是在講會成功,會得道。「所以你問我香港未來的日子,我從來都沒有看差過,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有選擇移民。」

完整訪談內容請點擊觀看《珍言真語》節目。

(轉自香港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