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致中國人心靈的一封信——歐陽篇

【思想領袖】中國的蓋世太保仍在運作

【疫情更新30】川普完全康復 醫生宣佈連續測試均為陰性

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形勢嚴峻!過緊日子
受美中關係及疫情大流行等諸多因素影響,中國經濟陷入困局。李克強12日召開經濟形勢座談會再度「哭窮」,他說,當前國內外環境複雜嚴峻,各級政府「要堅持過緊日子」。

習近平高調南巡引猜測 疑防五中全會生變
10月14日,中共將舉行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黨媒稱,習近平將出席大會並講話。外界發現習此次出訪不同以往,提前宣布,並高調出行。因此,有一種分析認為,習的高調南巡是宣示其權力穩固,防止五中全會生變。

習近平考察潮州 女導遊靠太近 保鏢出手未果(視頻)
習近平12日前往廣東省潮州市文物市場視察,一名女導遊沿路為其解說。網傳視頻顯示,女導遊靠習太近,一旁保鏢上前去拽,一下看見攝像機,手又馬上縮回去了。引起網民熱議。

學者評習近平南巡:一腳踩油門,一腳踩剎車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開啟南巡,將於14日出席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週年慶祝會。學者認為,習是打著改革的旗號反改革,這次南巡是一腳踩油門,一腳踩剎車,實際上仍是堅持社會主義道路。這樣搞下去中共一定會完蛋。

美國禁共產黨員移民 在美華人急辦退黨證書
近日,美國移民局公布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的消息,在華人社區引發極大反響。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連日來辦理退黨的人數增長數十倍。舊金山灣區退黨義工在街上擺出退黨的展板,吸引不少人觀看,紛紛詢問怎麼辦理退黨手續。

山東青島新疫情再被隱瞞 十一前或已爆發
中國十一長期過後,山東青島再爆中共肺炎疫情。不過,有信息表明,實際上,早在十一前,青島已經發現感染病例,但當局仍加以隱瞞,聲稱旅遊安全,在十一長假期間,青島接待了447萬遊客。

閆麗夢:疫情是中共「超限戰」美頂尖專家深信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近日,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公布第2份報告,指疫情大流行是中共發動的「超限生物戰」,美國政府的頂尖專家也深信不疑。

美國對台重大軍售 最敏感武器曝光
美中關係及兩岸關係持續惡化之際,美方加速對台軍售。有美媒說,近日,白宮將3項重大對台軍售計劃送請國會批准,其中包括極其敏感的、可在中共防空系統外發射的遠程空對地導彈。

胡錫進再獲「封號」:非官方的官方發言人
被網民調侃「叼盤俠」的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近期頻頻發表驚人言論。有專家說,胡錫進是中共黨媒官員中的一個異類,一個特殊的存在,是非官方的官方發言人。

通俄門解密在即 川普怒轟「騙子希拉里」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1日表示,「通俄門」事件相關文件將很快被公布於眾,文件披露了奧巴馬政府和希拉里競選團隊的一些醜聞,讓人震驚。川普怒斥希拉里是「騙子」。

川普再談UFO: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大病痊癒後,頻頻露面和接受媒體採訪。11日,川普意外被媒體問到:到底有沒有飛碟(UFO)?川普意味深長地回答說,我耳有所聞,要「好好研究一下」。

金燦榮親口證實兒子留學美國 其子身份學歷曝光
一貫反美的所謂中共「國師」金燦榮,日前傳出在內蒙錫林浩特為其作為留美博士的兒子兒媳舉行婚禮,網友譏諷其再次詮釋「反美只是工作」。金燦榮之後向港媒證實,兒子曾留學美國,去年剛回國。其子的身份信息亦被曝光。

中共外交部證實 澳籍作家楊恆均被控間諜罪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澳洲籍華裔作家、前中共情報官員楊恆均10月7日被北京市檢察院以間諜罪提起公訴,目前案件正在一審中。

派出所長:辦案就為搞錢 胃口不大只要千把萬(錄音)
中共財政緊張,各地政府開始公開搶劫私產。去年湖南張家界市一派出所跨省拘捕武漢遠成共創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日前該法定代表人公布錄音顯示,派出所所長明言就是要錢,只需一兩千萬(人民幣),馬上可以擺平。

疫情衝擊演藝圈 周星馳將與中國金主打官司
中共病毒疫情令影視行業幾近停擺,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今年沒有電影上映。而他3年前出售私人公司股份時,與中國金主簽下的對賭協議到期。因他的電影票房未及預期,雙方將對薄公堂。

習近平將出席深圳慶祝會 林鄭延發報告北上逢迎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定於週三(14日)出席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周年慶祝大會,然而,大會時間正好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發表《施政報告》重疊,林鄭因而決定押後發表,引發泛民批評。香港《施政報告》要由中共審核,這再度重重打擊了「一國兩制」。

防彈少年提韓戰惹怒小粉紅 戰狼趙立堅忽低調滅火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近期在美國獲獎,獲獎感言中提到紀念韓戰,被中共「愛國」宣傳洗腦的小粉紅群起討伐,但在中共試圖拉攏韓國的當下,這顯然不合時宜,於是很快被微博踢出熱搜榜,而「戰狼」趙立堅也居然相當低調地充當了「滅火器」。

大法官確認聽證會首日 参院共和黨:毫不違憲
週一(10月12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 )的确认听证会開始舉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黨領導人強調,儘管民主黨人反對,但該過程沒有任何違憲之處。

習近平南下已抵潮州 網友批「擾民」遭約談
週一(10月12日),習近平開啟了南下考察廣東行程,當天抵達潮州。網傳視頻顯示,習近平現身潮州老城區,全程不佩戴口罩,但與「群眾」保持距離。另有網傳圖片顯示,一名網民因在網上表示「不歡迎」,遭公安火速約談。

習近平南下已抵潮州 網友批「擾民」遭約談
週一(10月12日),習近平開啟了南下考察廣東行程,當天抵達潮州。網傳視頻顯示,習近平現身潮州老城區,全程不佩戴口罩,但與「群眾」保持距離。另有網傳圖片顯示,一名網民因在網上表示「不歡迎」,遭公安火速約談。

有利川普選情 上訴法院否決威州計票延期
美國聯邦上訴法院上週四(8日)推翻了下級法院的一項裁決,不允許威斯康星州延長計算郵寄選票的時間,這是共和黨人在選舉問題上所贏得的一項最新勝利。

肖然:拜登或被取消競選資格 希拉里犯有坐牢重罪

【熱點互動】大法官聽證會開啟/更多重磅文件解密將帶來政治震盪

【遠見快評】蔡英文喊話將軍 習近平敢豪賭?

【拍案驚奇】習近平南巡「捧殺」誰? 識破中共造假兩要素

【新聞看點】五中全會前 習頻頻動作洩2大恐懼

【役情最前線】涉兒童色情 孔子學院院長離奇死

【中國禁聞】10月12日完整版

【微視頻】抖音找沃爾瑪?貿易戰核心是科技戰

【新聞Too槽】朝鮮半夜閱兵?三胖深情落淚?

【今日點擊】習近平南下深圳 任志強犯罪細節被王滬寧曝光

【有冇搞錯】雙十講話三密碼 蔡英文踩中共痛點

【天亮時分】川普與UFO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江峰時刻】賀錦麗參議院阻擊戰 VS川普提名大法官

文昭:習近平親往深圳下「大棋」,貨幣戰爭緊迫、美國蓄招以待

【慧月瞰今昔】美國移民新指南 斷了誰的移民夢?

【濤哥侃封神】第十四回 哪吒現蓮花化身(視頻)

【腦洞vs黑洞】轟動美國的奇案: 老公出軌秘書小三 原配復仇驚天動地2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鏈接:中南海將地動山搖/朝鮮深夜0點閱兵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黨內警告 /李克強成被告
相關鏈接:經濟困局難倒中南海 習再推「內循環」
相關鏈接:國民黨突然反共 釋放四大重要信號
相關鏈接:習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相關鏈接: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