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嚴禁共產黨員移民 三退人數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10月初,美國移民局發布將嚴禁共產黨員移民美國的規定後,到紐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以及到退黨網站辦理《退黨證書》的人數激增,帶您了解。

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介紹,近日來,通過電話、或到退黨網站和親臨辦理《退黨證書》的人絡繹不絕,人數激增了數十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工作人員Michael Yu:「移民局這次公佈了以後,就更多人來辦理這個退黨證書。我們碰到有一位先生,他也比較謹慎就是先了解怎麼辦理退黨。我們跟他講了以後,他就說我先做退黨聲明,他把自己先辦完了,辦完了又回去了,過幾天之後他又來了,他就說我要幫我另外兩個朋友也要辦退黨證書。」

移民局將從嚴執行《移民與國籍法》第212條關於共產黨員不予受理身分的規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提醒,多年沒交黨費的「被動退黨」並不屬於移民局接受的退黨形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這種被動退出(黨)美國政府是不算的,美國政府要求主動退出的證明,這個才能說明你的心意,你主動願意與共產黨切割。這個東西退黨中心是可以提供的,只要登記,標註是要拿證書。因為跟你的真實姓名和出生年月日相符的,這個才能證明的確是主動退出的。」

美國政府認可的退黨聲明,包括在退黨中心網站、大紀元退黨網站,以及在《大紀元時報》上登報聲明。

退黨中心網址:tuidang.org
大紀元退黨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