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南下深圳 任志強犯罪細節被王滬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3日訊】【今日點擊】(3902-2)

提要
習近平南下深圳 任志強犯罪細節被王滬寧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從今天開始進行南巡,10月12日。在進行南巡的整個故事的過程中,他走的路線是相當於當年的鄧小平的路線,1992年,28年,1992年。那他的概念要壓過鄧小平啦,這不用講,來營造他是改革者的形象。但他改革者形象的本身是對所有人的欺騙,對國人的欺騙,樹立形象是為了是展現他是皇帝。所以他展開新一輪的這種作法,這種化悲痛為力量。什麼悲痛呢,美國社會在整個國際社會中,營造一個反對就是打擊中共的陣營。那也就變成了自己的尿自己喝,來保證內循環,苟且偷生。但他要形象很偉大,所以主要是形象,其他是瞎掰。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習近平南巡到深圳,今天開始,10月12日今天開始,他其實先到了潮州。那香港的媒體對他評價滿多的,而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沒啥啦,他沒有任何自己的東西,他南巡的概念取代鄧小平,他沒有任何政策沒有任何概念。他就學好歷史就做好現在嘛,他完全一切都是山寨的,他奪權之路走的也是山寨的,他今天執政之路走的也是山寨的。他塑造今天,王滬寧同樣,江郎才盡,他表現出來的沒有任何創新,他要按著鄧小平走過的路走一圈,走一圈。

為什麼呢,因為美國人打死他,美國人打死他。但他要堅持,給人們用改革開放之說,改革開放之說,盜取民意、欺騙國人、營造氛圍,樹立他自己,什麼都沒有。他眼睛裡別人都不是人,只有他一個人是人。共產黨人更是如此,蘇聯在崩潰的時候沒有一個男人站出來,沒有一個真正的男人站出來,所以蘇共崩潰,這是他的話。所以今天9千萬黨員中沒有一個人是人,只有他一個人是人,他自己的概念。你沒有資格,有資格的人都走了,給他幹掉。

習近平南下深圳 任志強犯罪細節被王滬寧曝光

那網上的人民日報的海外版,就說任志強為什麼被重判,因為他貪汙了5千7百萬,給兒子的顧問費4千2百萬。今天在北京二環路一套三居室賣多少錢?一套三居室賣多少錢?北京建國門外香港村,上頭都是兩居室一套,兩居室一套,每一套大概兩百坪米,我去過。剛蓋的時候,當時賣20萬,你說現在賣多少錢?5千7百萬拿不下來,對不對,買一個廁所,非常有可能。200米你算嘍,如果一坪米今天20萬,多少錢?就說這意思嘍。你加起來這個數多少錢?故事就是這麼個故事,結果今天是給他犯了這麼一個錢數。

他是蓋房子的,北京改革開放時期的很多房子都是華遠蓋的,他真的是改革開放的執行者。習近平打他,你們不是,你鄧小平不是,我是。你任志強不是,我是,你們都是騙子,就我是對你們承諾的。基本就是用了這麼一個非常,任志強的說法: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這是小丑。但他沒認為自己是小丑啊,他認為自己做得很到位啊,真的,他自己認為做得很到位。所以踏了鄧小平的路,這是原路了,踏了鄧小平的路,同時間公布任志強的罪名。這些是宣傳來的,所以這個手法應該是王滬寧來的。

在人民日報海外版登出了他貪汙七千萬之後,緊接著胡錫進說,屁股底下不乾淨 從而給他定罪,就是說你任志強少來這一套。胡錫進出手,那是王滬寧的做法,說任志強屁股下面不乾淨,打的是整個紅二代。而兒子的顧問費四千兩百萬,在任志強被判的時候,沒有他兒子甚麼事。在任志強被抓的時候,說他的兒子跟他的祕書被抓了。任志強被人質,用兒子被人質,被迫認罪。那他都70了,你判我18年,你判我80年沒所謂了,我老頭了,他得救兒子。他一救兒子,罪名已成,打死你。你們家家都有兒子,你認罪,你不要再說了,我給你兒子留條生路。你活該了,我偉大。

北京人的話,那時候窮啊,家裡有臭蟲,北京人的話就是說輾死牠。習近平的做法,王滬寧的做法,非常遭人恨的,真的。北京胡同長大的,就是輾死牠,弄個臭蟲,拿手指甲蓋這麼輾的,給牠碾碎嘍。他代表人的恨,而他的做法,怂蔫,狗屁本事沒有,但利用著這個權力的做法,旁邊人又靠不近他。我跟你講,這件事情過去之後,太多的人會對他咬牙切齒,他沒有任何的憐憫的概念。

南巡,先到了潮州。潮州呢是比較有名的地方,潮州人遍布天下做生意的。但是呢,它另外一個概念,它是跟台灣的南端這麼對應的,所以有些人認為呢,是台海局勢有關。我個人以為,他營造一種氛圍跟聲勢,他能否真的敢打台灣呢,說不好。說不好的原因就是說,他現在不太正常,我說說不好的原因在這兒。而打台灣的,營造台灣的,打台灣的氛圍的最佳時間是美國大選。美國大選的投票日,它動手打台灣,美國怎麼辦?而一個很雞賊的人,他很雞賊,很雞賊很奸滑的人會這麼幹。就目前來講,我只能說他營造聲勢。

在他到潮州的同時,在福建的,那是福建的一個市,發出了通知,要求相應的漁民都要,大概從13日,明天,從13日到17日,不得再打漁,然後他們居住的地方要離開,因為解放軍要進行實彈演習。那是正式批文,正式通知都出來。所以習近平下深圳,當然有另外一個概念,是他父親做的深圳的改革開放,所以子承父業嘛。他要拿下鄧小平,否定,否定王岐山,用任志強否定王岐山,這是對裡的。對外營造台灣的概念,要營造氣勢,來表示跟美國不相上下。討價還價,有人這麼寫,他討什麼價?他什麼都沒有,他是虛張聲勢。有人這麼寫,是因為另外的,我以為是所謂的政治觀點嘍。

與此同時有個叫李孟居的,這個人去年抓的,台灣人。中央電視台公布了抓了一大批台灣間諜,營造戰爭氛圍。那個東西都是人質啦,這個他真是間諜是假間諜,你讓我說都瞎掰的,它是人質的。這個做法就像弄任志強,瞄著王岐山;弄任志強的兒子,去瞄著任志強,道理是一樣。抓台灣間諜,營造跟台灣開戰的氛圍,那他到潮州,那親臨前線。中共的軍隊在台灣島的南部進行軍事演習,祖國的領土不能缺一個手指節,幹嘛使?騙子,只是營造一場戲,他偉大,就完了。

所有今天想保著中共,你一定被它騎在脖子上,它就像騎驢似的騎著你。你要把它掀下來,你就得把共產黨掀了,你不掀它,你不掀下共產黨,它就拿著卡布襠騎著你的脖子,你當驢使。上自栗戰書、李克強,下至老百姓,有一個算一個,你討論這些內在的東西沒用的,人家出手大,人家做皇帝。你在討論說跟台灣開不開戰,你放心吧,打仗要發槍的、要發子彈的,對吧,你現在買菜刀都不容易,你何況這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