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登Billboard 200榜亞軍 韓女團新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於當地時間11日宣布,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空降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的「Billboard 200」專輯榜的亞軍。這是韓國女團在「Billboard 200」榜創下的最佳成績。

BLACKPINK的《THE ALBUM》此前也在英國Official Chart(英國官方榜)的專輯榜獲得亞軍,同樣是K-POP女團在該榜獲得的最高成績。

告示牌報導稱,《THE ALBUM》以11萬張的銷量成績空降「Billboard 200」榜的亞軍,其中8.1萬為實體專輯銷量,串流媒體換算等價專輯數(SEA)為2.6萬張,下載量(TEA)則為2,000張。

BLACKPINK過去曾於2018年以《SQUARE UP》登上該榜第40名,並於去年以《Kill This Love》獲得第24名。本次她們又以《THE ALBUM》登上了「Billboard 200」榜第二名,刷新了韓國女團於該榜獲得的最佳成績。

不僅如此,告示牌報導也表明,這是繼美國女團Danity Kane於2008年4月5日以第二張專輯《Welcome to the Dollhouse》空降「Billboard 200」榜冠軍以來,女子團體在該榜獲得的最佳成績。

另外,專輯《THE ALBUM》的主打歌《Lovesick Girls》本月2日至8日在全球YouTube人氣歌曲TOP 100榜獲得冠軍,該曲MV也是YouTube當週觀看次數最高的MV。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