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深藍舊金山揚紅帆 保守派船隊遊行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剛剛過去的週六(10月10日),幾百名草根保守派在舊金山灣以船隊遊行的方式,呼籲投票支持川普連任。活動組織者表示,舊金山是民主黨大本營,因此讓選民聽到他們的聲音是非常必要的。

吹起象徵勝利的號角,高舉旗幟迎風飄揚。10月10號中午,幾十艘船艇在舊金山甲骨文球場外海灣集結,支持總統川普連任,也支持警察等執法人員為維護法律和秩序所做出的努力。

川普支持者 Louisa Ip:「我們很多人都覺醒了,我們有常識。知道他為這個國家所做的。他頒佈了很多行政命令,制定了很多政策。但是媒體卻不報導這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自由派、我們的硅谷朋友們看不到我們所看到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我們需要發聲,我們不再是沈默的大多數。」

當天,來自越南社區的川普支持者出資打出飛行廣告,讓寫有「為川普投票」的巨型橫幅在舊金山上空飄揚。他們表示,今年大選非常重要,美國絕對不能擁抱共產主義。

川普支持者 Ha Trieu:「不要聽他所說的,要看他做的。他為美國人做了很多,我們必須說,他為美國人做了很多好事。我想說民主黨太瘋狂了,他們一點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共產主義。」

川普支持者 Jeffrey Scion:「我有來自其他國家的朋友,他們有社會主義背景,他們有不好的經歷。看到在我們國家有人想往那個方向發展,對很多逃離社會主義的移民來說是個很大的侮辱。」

挺川船隊沿著舊金山濱海線前行,途徑渡輪大廈、漁人碼頭、惡魔島等著名地標,朝向金門大橋駛去,沿岸有民眾揮手致意,過往船隻鳴笛響應。格萊美獲獎女歌手喬伊·薇拉(Joy Villa)受邀在船上演唱「讓美國再次偉大」等曲目。她說自己是加州人,希望自己的家鄉能夠再次擁抱傳統價值觀。

川普支持者 Joy Villa:「你可能會因為戴著支持川普的徽章而被襲擊,更不要說穿著支持川普的服裝了。但這就是我每年在格萊美典禮上所做的,去各地和美國人對話,和熱血的美國人說,我們需要改變,我們要我們的總統連任,不讓自由派欺負我們。為什麼在舊金山就不可以呢?」

參加活動的保守派表示,川普信守承諾,修建邊境牆阻止非法移民入侵,減稅和扶持商業提振經濟,同時尊重信仰自由,過去四年讓美國社會重回正途。而加州是民主黨的大本營,舊金山灣區更是深藍。因此在這裡發出不同聲音,意義更為重大。

川普支持者 Dianelle Lacy:「他禁止非法移民入境,這是我絕對支持的,以及他對支持生命權利的態度,保護那些沒有出生的生命。這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

川普支持者 Dan Cook:「我想要看到他沒有被陷入所謂的(政治)泥沼。我不想用泥沼這個詞,但我認為他真的是一心為民。」

川普支持者 Diana Nagy:「我相信他,他向我們證明他是可以信任的。」「有人認為他的言語有些苛刻,但那讓變得強悍。 所以,我不在乎,他的行為勝於雄辯。」

支持者黛安娜·納吉還表示,川普能在確診中共病毒後能夠迅速康復,是其支持者虔誠祈禱的結果。她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喚醒更多人為川普投票。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